>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错过心动男生后发帖:他高铁上一直偷看我

2013年02月21日09:11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他在高铁上一直偷看我”]
寻找心动男生的女孩 网络图片
寻找心动男生的女孩 网络图片

  2月19日晚上,豆瓣上的一则寻人帖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些热心网友还在微博上帮忙扩散。原来,发帖人在19日乘坐高铁时,遇到了一位“心动”男生,可惜当时没有鼓足勇气和这位男生交谈。后来却追悔莫及,只好求助网友,帮她一起寻找。值得庆幸的是,她居然真的把这个男生找到了,不过双方还没有联系。

  现代快报记者 晁静

  错过“心动”男生,只好发帖寻找

  “找人,2月19日高铁G7010座位03车15A的男生,你在哪里?”19日晚上,网友“PinkyPinky”在豆瓣上发帖称,她乘坐高铁从上海到南京途中,发现坐在她前面的男生一直在偷看她。“可是我很害羞的啊,为什么偷看了一路都没有跟我要电话?”“PinkyPinky”说,“我也对上眼的啊。我号码都写好了,就等着你问了啊!”但让这位网友失望的是,对方并没有和她搭讪。“下车的时候,他朋友都在看我啊,我很不好意思这样给号码的呀。”

  无奈之下,“PinkyPinky”只好求助各位网友把她一起寻找。“穿的是一件灰色和黑色拼接的外套,头发有点卷,鼻子很高,眼睛不是很大,好像背的黑色的包。上海到常州高铁。求各位大神帮我找,跪谢啊。”

  已找到这位男生,却没有联系

  “PinkyPinky”的这则寻人启事,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帮助。跟帖中网友有的出主意,有的帮忙在微博或别的网站扩散。从“PinkyPinky”和其他网友的对话中,记者得知,这位姑娘是苏州人。

  昨天下午,“PinkyPinky”兴奋地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他”了。不多当网友问“是否已经和对方取得联系了?”PinkyPinky却说,自己突然没激情了。“家里又开始帮我安排相亲,心烦意乱中。”并表示觉得自己太任性了。

  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通过豆瓣邮件试图与PinkyPinky取得联系,但PinkyPinky却表示不愿接受采访。随后,那个寻人的帖子被更换为“谢谢各位帮助。”在帖子中,她还表态,“如果有什么联系或发展,我会来直播。最近准备出去旅游,应该不会和他联系。还有家里又在逼着找相亲对象,心里难受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