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多地环保人士走访旧金山中国城取经环保工作

2013年02月21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多地环保人士走访旧金山中国城取经环保工作(图)]
温爱媚穿紫色衣者向环保工作者介绍绿色堆肥桶的使用方法。吴卓明 摄
温爱媚穿紫色衣者向环保工作者介绍绿色堆肥桶的使用方法。吴卓明 摄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旧金山环保局外展专员温爱媚2月13日带领来自全美多个城市的环保人士到访中国城,了解中国城居民如何进行环保工作。他们先后参观了国际酒店、菜市场和康年海鲜酒家,了解中国城居民、菜市场员工和餐饮业员工如何将不同的丢弃物分放黑色桶(垃圾)、蓝色桶(环保)和绿色桶(堆肥),作为日后环保工作的借鉴。

  温爱媚表示,全美各地有30多位环保方面的工作人员前来旧金山取经。旧金山环保局将他们分为两个团,一个团参观田德隆区的低收入房屋,她则带另外一个团走访中国城,实地了解中国城商家和居民如何将不同的废弃物品分放入不同的桶内,促进旧金山的环保工作。

  温专员指出,她带团到访参观的三个地方都有代表性。国际酒店居住了很多华裔低收入的老人,可以了解民居是如何开展环保工作;菜市场是中国城平时最为繁忙的地方,市场内贩卖很多瓜果蔬菜、鸡鱼肉鸭等食材,可以了解菜市场员工怎样把可堆肥用的废弃物放入绿色堆肥桶;康年海鲜酒家在中国城食肆环保工作中一直走在前列,80%的垃圾得到有效回收利用,环保工作做得十分出色,故此她让来自外州的环保人士看看中国城的食肆又是怎样进行环保工作的。

  潘经理带领客人参观了厨房,向来客们介绍该酒家如何实施环保工作;还带大家看厨房墙上的一张纸,但见纸的上方有黑、蓝、绿三个大圆点,圆点下列名各种不同物品的名称,员工可按照纸上的指引,将不同的废弃物放入不同的桶内。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一名环保人士表示,在该州目前垃圾和回收两项做得比较好,但绿色堆肥废物的收集还没有普及,旧金山的经验对他们推广这方面的工作有借鉴和促进作用。(吴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