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小伙生殖器被戒指卡住 消防员施救成功切割

2013年02月22日14: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瑞 滕帅 昕文
原标题 [戒指卡住16岁小伙生殖器 医生无策消防员救急]

  “曾经遇到过戒指卡住手指的,不过像这样卡住‘小鸡鸡’的还是头一次遇到。”前日上午,市第二人民医院西院区来了一位特殊的“病人”,这个“病人”发生了有些雷人的‘病情’“小鸡鸡”被一个铁戒指给卡住了。好在,在医生和消防队员的帮助下,终于将戒指成功取下,消除了小伙子的“难言之隐”。

  戒指套在“小鸡鸡”上过了一夜

  20日早上8时许,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青年男性把戒指套在自己的生殖器上,结果却怎么也取不下来了,报警求助消防队员。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派特勤中队官兵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西院区对男子实施救助。

  在医院泌尿科的病床上,一小伙子正躺着,表情十分痛苦,生殖器已经红肿得很厉害。医生说,“若戒指得不到及时摘除,后果将很严重。”

  据了解,小伙子今年只有16岁,前天刚从河南到连云港打工,当晚躺在床上无聊,就把自己5元钱买来的戒指套在了自己的生殖器上。昨天早上,睡醒才想起这事。此时,生殖器已经肿胀得很厉害,戒指却无法拔下来了,无奈只好四处求助。刚开始他来到住处附近的一家诊所,可是诊所医生也束手无策,建议他到附近的二院西院区。

  消防队员及时“救急”

  “我们也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病人啊,以前从报纸上看过戒指戴在手指上取不下来的,大多求助消防官兵后,都成功取了下来。”一位医生说,对此他们也没办法,只好又拨打了119求助消防队员。

  “曾经遇到过戒指卡住手指的,但这样的事情还真没见过。”消防官兵面对这种情况,也感觉有点棘手。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戴上一次性消毒手套,利用金属剪、镊子等工具,从侧面在强光手电的照射下,小心翼翼地对套在男青年生殖器上的戒指进行剪割,“由于部位十分特殊,我们十分小心。”经过约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戒指被成功剪断。

  由于戒指套在男青年生殖器上时间较长,导致生殖器表皮部分被磨破,目前男子正在接受医生进一步检查。

  消防提醒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据消防特勤中队的指导员介绍,他们遇到类似的事件不在少数,通常分为以下几类:一是部分儿童,因为一时的贪玩和好奇,而错将戒指、钢圈等套进手指里,而一旦套上却不知如何取下。还有一些年轻朋友在购买戒指时,由于选择的尺码不对,造成“戴上容易,取下来难”的现象。再有,就是有人戴戒指的手指因其他原因受伤时,不及时处置而导致手指肿胀,造成戒指陷进肉里而难以取下。

  因此,消防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不应该将类似戒指的东西套在生殖器等敏感的部位,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候,不要慌张,千万不要用力拽,以免对手指造成伤害并使其肿胀。应首先使用润滑剂(如肥皂水、花生油等)润滑,不要着急用钳子去夹,否则戒指变形后更加难以取下。若还是不能取下,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求助或请消防官兵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