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蓝可儿不排除意外失足溺水 尸检需等4-6周(图)

2013年02月23日01:21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朗天
原标题 [蓝可儿不排除意外失足溺水?]
蓝可儿曾经住过的宾馆,现在众房客纷纷退房“逃离”
蓝可儿曾经住过的宾馆,现在众房客纷纷退房“逃离”
学生时代的蓝可儿(中)
学生时代的蓝可儿(中)

  加拿大华裔女生蓝可儿离奇命案接续报道>>

  据美联社、《洛杉矶时报》等21日报道,加拿大华裔女大学生蓝可儿的离奇命案连日来持续发酵。尽管失踪20天的她于19日被发现尸沉所下榻酒店顶楼水箱底部,但是洛杉矶警方表示,迄今仍无法确定蓝可儿究竟是遭他杀或意外落水身亡,目前正逐一讯问、清查酒店员工。洛杉矶市法医办公室已于21日对死者进行尸体解剖和毒理检验,相关报告将于4-6周内出炉,蓝可儿的死因届时才能正式揭晓。

  当地警方表示

  不排除意外失足溺水丧生

  洛杉矶市警方19日晚间证实,根据死者身体上的胎记确定沉尸塞西尔酒店顶楼水箱的女性正是失踪20天的加拿大华裔女孩蓝可儿。接到警方的电话通知之后,悲恸欲绝的蓝可儿父母专程从温哥华飞往洛杉矶,连日来一直与当地警方保持联系,以便配合调查。然而洛杉矶警方表示,目前仍不排除蓝可儿失足落水溺毙的可能性。《洛杉矶时报》引用消息来源称,调查人员认为蓝可儿有可能并非死于他杀,而是因意外失足溺水身亡。

  据悉,警方在蓝可儿失踪后曾对塞西尔酒店展开地毯式搜查,其中包括顶楼,甚至曾带着警犬前往,但皆未发现任何异常。因此如蓝可儿遭人痛下毒手,水箱究竟是第一还是第二凶案现场,仍不得而知。若是第二凶案现场,凶手究竟是行凶当天还是相隔多日后才弃尸,都是警方努力想回答的问题。此外,酒店顶楼的每座水箱均高2.35米、直径1.37米,酒店顶层设有安全门锁和警报系统,一般人强行出入会触动警报系统。蓝可儿究竟是如何在未惊动警报系统的情况下,爬上如此高大的水箱,都是亟待警方解开的谜团。

  尸检及毒理报告

  需等4-6周

  据悉,消防人员用特别工具将蓝可儿的尸体从储水罐中移除后,洛杉矶市法医办公室已于21日展开尸体解剖和毒理检验工作,相关报告将于4-6周内出炉。蓝可儿究竟死于他杀还是意外,尸体究竟在水中浸泡了多长时间,届时才能正式揭晓。

  洛杉矶市验尸官办公室的负责人助理埃德·文特尔(Ed Winter)表示,法医将查验死者体表有无外伤,同时进行毒理学检查以及对其器官和脑组织进行化验。文特尔说,“蓝可儿的死因可疑,因为她是一位年轻而且看上去健康的女子。我们希望知道她是否喝过酒或者服过药,在她最终进入储水罐之前是否已经被杀害以及她是如何进入该储水罐的。”而对死者的血液、尿液、脑组织及其他器官的化验,将可一一解答这些问题。通常获得这些化验结果需要等4-6周的时间。

  酒店停水消毒

  客人纷纷退房

  蓝可儿的尸验报告还未出炉,她所入住的塞西尔酒店却炸开了锅。许多客人纷纷担心自己饮用了泡过蓝可儿尸体的水是否影响到自身的健康。27岁的英国游客迈克尔·鲍伊是选择“逃难”的客人之一。他和太太系第一次来美国旅游。他们预订了14天旅游套餐,直到第9天还用客房自来水刷牙、淋浴甚至饮用。鲍伊称,他和妻子19日刷牙洗澡时发现客房自来水小得成了滴答状,便下楼向前台服务员投诉,结果维修工人在楼顶的水箱中发现了蓝可儿的尸体。得到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鲍伊和妻子“恶心得差点当场吐出来”。目前旅行社帮他们找了一家更差的旅馆,不过“起码有水可用”。

  更让人担忧的是,酒店顶楼的水箱既为客房提供饮用水和洗澡水,而且也是厨房和餐馆的水源。客人在酒店餐厅内所点的美食,全部是用水箱的水煮出来的。为此,目前酒店正在对供水系统进行全面消毒处理,而该酒店附设的一家餐馆目前仍继续关闭,直到把所有炊具彻底消毒才能重新开门营业。由于水质报告迟迟未能出炉,塞西尔酒店不准使用自来水的禁令继续有效,大部分房客选择退房。酒店方面表示,凡是选择留下的客人必须签字同意风险自负,酒店免费提供瓶装水给他们。

  中国旅游团

  匆匆“逃离”洛杉矶

  据了解,一组中国自驾游旅客已在塞西尔酒店入住了5天,该团游客表示,得知酒店顶楼水箱内发现女尸后第一感觉是震惊,然后是恶心。这支由北京、上海及沈阳来的旅客组成的旅游团游玩了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并在美国度过了中国农历新年。该团游客徐先生表示,19日上午九十点钟就看到了第一辆警车,他们得知发现女尸消息后感觉特别不舒服,徐先生及同团游客均抱怨说,“这起事件严重影响了我们对洛杉矶及美国的看法。酒店所处的区域太垃圾了。”据该团游客观察,他们在塞西尔酒店下榻期间,酒店内的游客有约30%是中国来的,其中一些或是华裔游客。目前,该中国旅游团已经乘飞机离开洛杉矶回国。(朗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