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微信约美女开房 洗澡时苹果手机现金全被偷

2013年02月23日10: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卫华 韩畅
原标题 [微信约“男朋友”开房 乘他洗澡时盗窃]

  熊静(化名),22岁,宣城市广德县人。年前她在广德开发区一家工厂上班,年前辞了职。自己没生活来源,又舍不得向在家务农的父母伸手,想来想去,她动了歪脑筋。近段时间,她通过微信聊天设置“桃色陷阱”,连续让多个“男朋友”着了道。

  今年2月17日,家住广德县桃州镇的袁某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其在桃州镇某旅馆内被人盗走价值4500元的苹果手机和少量现金。经查,发现袁某入住的房间门窗完好无损,没有外人进入房间,认为一定为熟人作案。经过民警的仔细询问,袁某才不情愿地道出实情。

  近日,袁某在购买了苹果手机后,经常利用手机上微信,并通过微信认识了了小自己一岁的女孩熊静,没聊几天,两人便相约开房。

  满心欢喜的袁某不知自己正走向一个设计好的骗局。熊静在桃州镇某旅馆开好房间后,袁某守时到达,两人在房间内聊了一会儿,熊静便要求袁某先去洗澡,当袁某洗完澡出来时,发现熊静不见了,自己放在衣服口袋里的手机和现金都不见了,羞愧的袁某考虑再三选择了报警。

  民警很快查清了熊静的真实身份,22岁的小姑娘在广德开发区工作了一段时间,去年年底辞职。自己没有固定工作,父母在乡下务农,于是选择利用微信诱骗男子开房。要求男子先去洗澡,乘机实施盗窃,这一招熊静屡试不爽,去年年底至今,她用同样的方式骗取了另一位马姓男子价值3000元的手机和少量现金。

  熊静在广德县刑警队接受调查时,出现了插曲。 21日下午,她的父亲拿着一叠病历来到刑警队,苦苦哀求,“我姑娘有抑郁症,这是医院证明,警察同志,她还年轻……”父亲说,熊静高中毕业后性格变得内向,说去县城找工作,一走就是几个月。过年他看到女儿拿着手机跟人说话,很是欣慰,觉得女儿开朗了。

  然而,民警将女儿的聊天内容告诉父亲时,他整个人都愣了,他没想到寡言的女儿“走”了这么远。(邓卫华、韩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