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总统大选 > 韩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就职演说仅15分钟 遵循“行胜于言”理念

2013年02月25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朴槿惠就职演说仅15分钟 遵循“行胜于言”理念(图)]
韩国新任总统朴槿惠的任期随着普信阁的钟声,从当地时间2月25日零点正式开始。

  韩国新任总统朴槿惠的任期随着普信阁的钟声,从当地时间2月25日零点正式开始。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新任总统朴槿惠在当地时间25日零点在首尔普信阁敲钟,宣告第18届政府正式出台,正式就任总统。据悉,朴槿惠的就职演说时长只有15分钟,遵循她“行胜于言”的思想理念。此外,就职仪式主办方还尽量减少声势,致力于营造“宣誓落实对韩国民众的承诺”的氛围。

  朴槿惠25日零时在首尔普信阁与18位民众代表一起敲钟33响,正式开始了为时5年的任期。作为首位女性军队最高统帅,朴槿惠当天零时接受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郑承兆军关于军事应对状态的报告,开始了第一项工作。

  据悉,朴槿惠将于25日上午参拜国立显忠院后举行就职仪式。仪式将于上午11时在首尔汝矣岛国会议事堂前院举行,届时前任总统、国会议长和大法院院长等行政立法司法三大部门领导人、外国使节和普通民众等7万人出席。据悉,朴槿惠的就职演说时长只有15分钟,不像以往总统那样在30分钟左右。这也是遵循她“行胜于言”的思想理念。

  就职仪式也将以普通民众为主举行,而不是名人政要。在历届总统就职仪式上,普通民众都是坐在圣坛下面,但本届仪式上,100位民众代表将和行政立法司法领导人、国会议员及外国使节等一起就座于圣坛之上。据悉,朴槿惠在就职演说中也将阐明,将创造一个所有国民都能通过辛勤工作实现自己梦想的“国民幸福时代”。

  另悉,本届就职仪式主办方尽量减少声势,致力于营造“宣誓落实对韩国民众的承诺”的氛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