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嫌犯成立“加乐福”骗钱近4亿 提光资金假自首

2013年02月27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成立“加乐福”骗钱近4亿 嫌犯提光资金假自首]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电视购物业者田哲荣与杨阿江等人涉嫌成立“加乐福”实业公司,以民间合会方式吸金,近3年来招揽逾1500名会员,吸金超过17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6亿。

  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张智尧26日依“违反银行法”起诉田、杨等9名公司干部,至于挂名董事长的欧政杉因逃亡未到案遭通缉。

  检方认定,田、杨两人在公司倒闭前,将资金提领一空,并予藏匿,再向北检自首,随即要欧政杉逃逸,将责任都推给欧;检方痛批田、杨导演假自首剧目,玩弄司法,还图谋出狱后花用藏匿的巨款,恶行重大,建请法院从重量刑,且在审判期间继续羁押田、杨直至判决确定。

  北检侦办期间,曾查扣田哲荣账户的2600万(新台币,下同)、以及两辆休旅车,北检26日上午拍卖两辆车,分别以185万、94.6万元卖出。

  检方查出,田哲荣除了涉及吸金案外,也经营电视购物业务,贩卖号称与韩国美魔女马承芝使用成效相同的“美容用猪皮面膜”、新式拖把等多项商品。

  另外,由于田的妻子林志津是电视台命理节目制作人,与艺人黄嘉千熟识,在黄嘉千介绍下,田哲荣以3000多万向艺人张本渝购买台北巿南港区的房子,并于去年向检方自首前,以4000多万元将房子卖掉脱产。

  至于杨阿江则买下基隆两间房产,打通为100坪的房子,田哲荣向检方坦承他现在仍藏钱2000多万元,多次佯称要缴出并偿还被害人,但迄今未缴出。

  田、杨等人以“加乐福联谊会”名义,推广“加乐福合会”,从2009年12月至去年11月止,向1155名会员吸金,金额高达17.7844亿余元;田、杨拿吸金款项购买豪宅、开名车,生活恣意挥霍。

  田、杨在去年7月间见合会将倒闭,仍新设“总裁项目”,号称只要投资50万,两年可回收75万,继续吸金,将钱提领一空后,再向北检自首,随即要求欧政杉逃跑,两人再将责任推至欧身上,伪称吸金是欧主导,钱都被欧拿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