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华媒:小泉纯一郎侄子叛逆要做第一“牛郎”

2013年02月28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日华媒:小泉纯一郎侄子叛逆要做第一“牛郎”]
  中新网2月28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网28日刊出评论说,小泉纯一郎家是日本首相辈出的名门,“顽皮”的家风也为世人所知。小泉的侄子小泉力在当地无证经营“牛郎”俱乐部,此前涉嫌违反风俗营业法,被警方逮捕。小泉力正全力奔跑在“牛郎”道路上。今后,这个“家族叛逆儿”,是否会继续为“不夜世界”里的“日本第一”而努力呢。

  文章摘编如下:

  日本自民党“明日之星”小泉进次郎的政治地盘横须贺市,一百多年以来都守护着小泉家的议席,有“小泉王国”之称。但2月17日,这里出事了。

  进次郎的堂兄、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侄子小泉力也今年29岁,他在当地无证经营“牛郎”俱乐部,涉嫌违反风俗营业法,被警方逮捕。此前,他经营的俱乐部就因为噪音被邻居投诉过。

  “营业一般是通宵达旦,有时候还会连轴转。每周都有一个整晚充满咆哮声,"混蛋"等声音不绝于耳。这些"牛郎"们还经常在外面打"刚才没有好好伺候您"、"现在我空着"等招揽顾客电话。他们喝醉酒后用手指伸进嘴里抠让自己吐出来,并且站在外面小便。”一家饮食店老板怨气冲天地告诉媒体记者。

  小泉力也经营的“牛郎”俱乐部叫“sakutyuari”,位于横须贺饮食街若松町的一座大楼内。那座大楼里全是陪酒俱乐部。小泉力也的“牛郎店”在两年前左右开业,顾客主要以附近的陪酒女和妈妈桑为主。

  “5个包间、6张桌子,还有一些吧台上的座位。"牛郎"有6、7人,很多是留长头发的"伪娘"类型的。和电视上演的那种闪耀的"牛郎俱乐部"不同,这里的店铺很市井。力也的事我们都知道,但他是小泉家的人,我们还是第一次听说。很多人都是看了新闻才知道。”周边的一家酒吧的工作人员说。

  小泉纯一郎家是首相辈出的名门,“顽皮”的家风也为世人所知。现在,日本自民党青年局局长小泉进次郎的曾祖父小泉又次郎曾经担任递信大臣等,他背上有龙形纹身,所以当时被称为“刺青政客”、“纹身大臣”。进次郎的祖父纯也和又次郎的独生女结婚,做了“婿养子”。

  力也是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弟弟正也的长子。正也曾经担任过议员的秘书。熟知小泉家的人说:“正也是好玩的人。他经常在饮食街的酒吧里唱卡拉ok,并坐着奔驰、穿着古奇的夹克出现在众人面前,很奢华。但是,要说力也像谁,可能还是像他的母亲多一点。力也母亲家是在当地经营房地产的名门。现在力也家的房子也是建在他母亲家的土地里。说到力也的父亲正也,可以说靠了老婆。这也是小泉家"狡猾"的家风。力也以前在别的店子工作过,他开始做"牛郎"后,母亲和祖母曾经对他说"一定要成为日本第一",好像还提供过援助。”

  有着这种“日本第一”目标的力也,作为在日本女性中颇有人气进次郎的堂兄,外貌应该也有值得期待之处,然而事实却不是如此。

  曾光顾这家“牛郎”店的女性客人说:“小泉力也的长相比小泉进次郎差远了。他长着一张猩猩脸,身高也只有1米6左右,标准的五短身材。他留着寸头,穿一身牛郎专用的白色瘦身西装,外表和做派都像个"牛郎"。”

  尽管如此,能当“牛郎”的人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4、5年前,小泉力也曾在另一家“牛郎”店做店长。一位当时经常光顾他的熟女A说:“他当时还不到30岁,但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好像见惯一切场面,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为所动,与其他"牛郎"完全不同。我很欣赏他的个人魅力。”

  “他这种气质与年龄不符。当时老板对力也的第一印象是个子小,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像力也那个年纪肚子就出来了的,很少见。别的牛郎喝酒吃饭时,力也一出现,会有一些非常戏剧化的场景。他一喝酒就开始闹个不停,有些年纪大的人受不了他这么闹腾,不愿坐在他旁边,还有几次投诉到了老板那里。”

  力也是那种深藏不露的人。他的其他熟客说:“他很少说自己的名字,有一次他还开玩笑说"我叫小泉,但和那个小泉没关系"。他也被问起是否是那个小泉家的人,但他一次也没明确承认过。他有几次在车里接母亲电话,好像他母亲对他的有些事很生气。他家里的事不太清楚,但他花了12万日元租了一个公寓,非常疼爱小狗。”

  力也正全力奔跑在“牛郎”道路上。对于发生在儿子身上的事,父亲正也说:“我没有听说他在开"牛郎"俱乐部。只是听说是男孩聚会酒吧之类的。此次的事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但他作为一个成年人,有自己的想法,不管做什么工作,我都无权干涉。”

  今后,力也这个“家族叛逆儿”,是否会继续为“不夜世界”里的“日本第一”而努力呢。(蒋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