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遭查朋友帮忙:阻挠交警工作 围攻媒体

2013年03月01日15:4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醉猫”遭查车“朋友”来帮忙?]
警方将醉酒驾驶的利某带回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摄
警方将醉酒驾驶的利某带回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交宣报道:2月28日21时30分许,广州展开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记者在西湾路协和中学路段见到,执勤交警和交通协管员对过往私家车辆几乎是“逢车必查”。22时许,在距离查车点约200米的广州市安顺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门口,一辆车牌号为粤A441××的银色面包车被交警拦下。经主动酒精测试,驾驶员利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94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mg/100ml)。

  据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流花大队执勤民警刘警官介绍,在距离协和中学查车点300-400米处,该辆银色面包车发觉前方有交警查车,意图左转逃跑。这立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测试。最终,该车被引导至广州市安顺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门口。被动酒精测试显示,该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主动酒精测试显示,他的血液酒精浓度已经超过醉驾标准。按规定,他需要到医院进行血检,以确定其是否确实构成醉驾行为,而其所驾驶的车辆也将被暂扣。

  不过,在利某翻找自己的驾驶证时,一名满身酒气、高约190cm的红衣男子多次上前阻挠交警工作,并遮挡在场的多家电视台和摄影记者镜头。另外一名矮个男子在帮利某搬运物品时情绪激动,五六名男女随即从安顺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停车场内走出,与其一起围攻各家在场媒体,险些引起肢体冲突。这些人均称自己为利某朋友,一名怀孕女子更是情绪激动,挺着肚子三次要求查看在场记者的记者证。在交警多次劝导下,利某才被成功带至警车上。

  唐珩、交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