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海防前线 要求做好准备消灭敌人(图)

2013年03月13日16:1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金正恩视察海防前线鼓舞士气]
金正恩前往西部海防岛屿视察
金正恩前往西部海防岛屿视察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1日视察西部海防部队,鼓舞官兵“士气”,要求军队做好准备,消灭敌人。

  朝鲜先前高调反对韩美联合军演,宣布从11日起,《朝鲜停战协定》“完全无效”,切断设在板门店的朝韩热线。美国和韩国表示,拒绝承认朝鲜单方面退出《停战协定》。

  “摊牌”时刻即将到来

  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正恩当天前往西部海防岛屿,视察朝鲜人民军641部队下辖的一个远程炮兵单位,指示部队一旦接到命令,让韩国驻防的白翎岛“消失”。

  金正恩说,当前每一天都在迫近真正的战争,炮兵官兵肩负对敌前锋的战斗任务,这项工作不得延误,炮兵单位和其他海防前沿部队肩负“打响国家统一伟大战争的第一枪”。

  金正恩说,朝方火力强大,可以打击白翎岛上的敌方目标三至四次,将敌方阵地变成“一片火海”,指示驻岛部队指挥官拍摄照片,呈送最高指挥部。

  报道说,金正恩听取炮兵单位汇报,视察炮兵部队演练,肯定备战努力,并与官兵合影留念,赠送这支部队一个望远镜和一支自动步枪。

  韩美双方本月举行两次军事演习。“秃鹫”联合野外机动演习本月1日开始,为期2个月,“关键决断”11日开始,21日结束。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1日撰文说,最后“摊牌”时刻即将到来,朝鲜三军已进入全面战争最后准备阶段,只待最后命令下达。

  美韩拒绝朝鲜“退出”

  针对朝鲜宣布退出《朝鲜停战协定》,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认定朝方表态是“好战言论”,重申美国防卫韩国和日本的承诺。

  纽兰说,美方认定,朝韩双方签署协定,一方不能单方面退出。

  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赵泰永12日说,朝鲜单方面宣布《朝鲜停战协定》“完全无效”,韩方拒绝承认。

  韩国要美留下核武

  针对朝方威胁,韩国军方一方面称朝方威胁为“心理战”,意在制造“战争气氛”;另一方面力谏美国演习结束后“留下”核武器,威慑朝鲜。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2日说,朝方近来频繁语出威胁,旨在施压韩美改变对朝政策,对内增进团结,致使边境居民躲入地下避难所,储备应急食品。他说,金正恩视察西部海防和边境乡村也是“心理战”一部分。

  这名发言人说,朝鲜三军正准备本月内大规模军演,金正恩预计现身。“这些演习可能触发挑衅,我们正严密监视朝鲜军方动向”。

  韩国《中央日报》12日报道,两场军演结束后,韩国希望美国不撤核武,观察朝方动向,确保韩国处于美国“核保护伞”中。

  这家媒体援引韩国政府高层官员的话报道,考虑到美国驻日本冲绳基地发起核打击的时效,韩方认定有必要在朝鲜半岛保留核打击能力,携带核武的潜艇成为首选。

  这名官员说,“秃鹫”演习4月底结束后,韩美决定召集另一场潜艇演习,韩方仍在与美方协商,希望留下具备核打击能力的舰艇。

  田野(新华社供本报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