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宫经费不足取消参观 奥巴马盼恢复对学生开放

2013年03月15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白宫经费不足取消参观 奥巴马盼恢复对学生开放]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白宫日前因自动减支经费不够,而取消民众参观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希望能重开白宫大门,让学生能够进入白宫参观。而到底是谁下令取消学生的白宫参观活动,有多种不同的说法。

  白宫取消参观活动后,给共和党国会议员抓到批评的机会。共和党国会议员表示,尽管政府推动自动减支政策,白宫仍应向大众开放,特别是有许多民众希望在学校放春假期间参观白宫。

  奥巴马在美国广播公司(ABC)13日播出的访问中说,在预算删减后,特勤局决定取消白宫参观活动,特勤局表示,预算删减迫使特勤局部分员工必须休无薪假。奥巴马说:“这不是白宫的决定。”

  但奥巴马的解释似乎和白宫发言人卡尼的说法冲突。卡尼上周说,特勤局曾向白宫提出的选项包括,取消参观活动,或强迫休假。白宫决定取消参观活动,好让特勤局专注于其核心任务。

  卡尼13日被要求澄清这些混乱。卡尼说,白宫同意特勤局的评估:取消参观活动是最不具负面影响的选项。卡尼说:“因为减赤预算的实施,特勤局把他们的决定告诉我们说,以他们的人力,无法再派出人力支持参观白宫活动。”

  奥巴马告诉ABC,他将与特勤局讨论,是否有办法改变该政策。他说:“我问他们,是否有办法在学生团体来访时,能加以配合。我们能否继续让学童参观白宫?”卡尼说,在官员讨论让一些团体参观白宫之际,全面重新开放白宫不太可能。他说:“我们没有选择,因为减赤预算导致特勤局人力紧缩。”

  另一方面,白宫预算办公室480名员工上周起已接获休无薪假的通知,必须在4月21日至9月7日间,休10天无薪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