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角七号》三胞胎长大了 帅气模样迷死人(图)

2013年03月18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海角七号》三胞胎长大了 帅气模样迷死人(图)]
电影《海角七号》的三胞胎长大了,今年小四的杨惇翔(左二起)、杨惇言、杨惇至都喜欢拉小提琴,父母杨铸怡(后)、张素娟(左一)全力栽培。 记者杨德宜/摄影
  电影《海角七号》的三胞胎长大了,今年小四的杨惇翔(左二起)、杨惇言、杨惇至都喜欢拉小提琴,父母杨铸怡(后)、张素娟(左一)全力栽培。 记者杨德宜/摄影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海角七号》里车行超辣老板娘的可爱三胞胎他们长大了,杨惇翔、杨惇言、杨惇至三兄弟已是10岁小型男,17日在台湾三胞胎大会师活动合奏小提琴《望春风》,帅气模样迷死人。

  第五届三胞胎大会师在桃园县举办,来自各地29个三胞胎家庭齐聚,“海角三胞胎”第四次参加,每次都是焦点。

  《海角七号》中在车行当黑手的水蛙,暗恋丰满漂亮老板娘,帮老板娘照顾三胞胎儿子,连参加乐团甄选也带着三胞胎,又抱又背,戏里三胞胎调皮可爱。

  三胞胎杨惇翔、杨惇言、杨惇至演电影时才5岁,现已是四年级的学生,他们的父亲杨铸怡说,当时剧组看到他为儿子写的博客“三胞胎的家”找上门,说剧里三胞胎角色很适合三兄弟,就这样演了电影。电影卖座,部落格每天有上万人次浏览,博客也改名“海角七号三胞胎的家”。

  妈妈张素娟说,三兄弟都近视300度、爱美术音乐,一起考进美术班,三兄弟长得太像,有时其中一个做错事,老师认错人,另个无辜的被罚。“同款衣服必须买三种颜色,不然连三胞胎彼此都会认错”,老二杨惇言点头说,如果哥哥跟弟弟穿错颜色,“我就分不出谁是谁了”,但同学很厉害,分得出三个人,“有时候搞笑会叫我们"电影明星"。

  杨铸怡笑说,三胞胎读幼儿园、学小提琴,一次三个报名,开销比别人大,幸好靠“人多势众”可享折扣优惠。他表示,三胞胎很懂事,会帮忙省钱,“玩具只要买一个,三兄弟挤在一起玩”。

  杨惇翔说,拍片时年纪小,已没多少印象,“只记得去沙滩玩沙子”,有时看《海角七号》回味觉得好笑,“以前怎么这么幼稚?”杨惇言说,三胞胎聊天有伴,玩游戏也有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