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赐贵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 孟宏伟任副书记

2013年03月18日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刘赐贵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 孟宏伟任副书记(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国家海洋局18日下午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重新组建的国家海洋局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中央决定,刘赐贵担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孟宏伟担任国家海洋局党组副书记。

  王尔乘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托,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重新组建的国家海洋局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决定。中央决定,刘赐贵担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孟宏伟担任国家海洋局党组副书记,并继续兼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正部长级,陈连增、张宏声、王飞、王宏任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吕滨任国家海洋局纪委书记、党组成员,房建孟任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上述有关人员的行政职务任职,还要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刘赐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海洋局党组副书记孟宏伟讲话。

  姜大明代表国土资源部党组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同时对国家海洋局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对海洋系统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重组国家海洋局对国家海洋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是挑战、也是机遇,是压力、也是动力,是对新领导班子能力、作风、素质的一次重大考验。

  姜大明称,中央关于重新组建的国家海洋局领导班子配备的决定,进一步充实和加强了国家海洋局领导力量,国家海洋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改革部署和要求,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充分发挥重组后的海洋综合管理和统一执法的集成优势。新领导班子要创新管理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顺利推进重组工作中实现海洋事业新跨越。国土资源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国家海洋事业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

  刘赐贵表示,王尔乘副部长受中央领导的委托,宣布了中央关于重新组建的国家海洋局领导班子配备的决定,充分肯定了国家海洋局过去的工作,阐述了重组国家海洋局的重大意义,对海洋局新的领导班子从增强认识、职能转变、综合管理、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海洋局党组将认真抓好落实。

  他代表国家海洋局新的领导班子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重组国家海洋局的决定,坚决拥护党中央对重组后国家海洋局新班子的配备,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做到用心把握、用心工作、用心落实,务必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任务。

  孟宏伟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恪尽职守,在过去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把海洋工作再推向前进,坚决完成中央交给的任务。他说,中央决定重组国家海洋局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决策,是推进海洋战略、实现强国之梦的重要步骤,是海洋事业难得的发展机遇。自己能够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为国家海洋事业奋斗深感荣幸,将努力学习、调研、实践,尽快地适应新的岗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