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别克扎进停车场连撞两车 众人拦截肇事车仍逃走

2013年03月19日01:51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疯狂别克一头扎进“停车场”]

  晨报96101现场新闻(首席记者 王彬 记者 张静雅)“昨天我眼瞅着那辆银色的RL8飞快地撞向‘停车场’上的两辆车。”居民李先生说。前晚9点,丰台区草桥村向南的河边停放着许多汽车,一辆高速行驶的银色别克商务车连撞两车后,肇事司机却掉头离开,围观市民几次试图将车拦下。

  记者昨日来到事发地,这片停车场位于草桥路最南端,由于此路的尽头是一条河,所以附近居民就将此地用于停车。此时地面上依然能见一些碎玻璃渣。“晚上很多人都在河边遛弯,都看见这一幕了。”目击者尹先生称,前晚9点左右,一辆别克商务车径直开到停车场内,撞上了停放着的两辆车。“三辆车都撞得很惨,RL8的车头整个都撞进去了,前挡风玻璃也碎了,车牌子也掉了。”被撞的两车中,其中一尼桑车被从停车场撞到河床上,左侧车门全部变形,后备厢大开着,“另一辆大众车的前保险杠被从中撞断,车头也凹进去了。”

  “那辆RL8开得很快,从我身边过去的时候带着一阵风,撞上那两辆车的时候也没减速。”尹先生说,当时一声巨响,大家一时都愣了,“那辆RL8停了两分钟,直接掉头就往回开,司机根本没有想下车处理的样子。”

  大家见状赶紧上前想要阻止车子离开,“当时三个大小伙子马上冲过去,几次拍打驾驶座车窗示意司机停车,但那车子几次加速。”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参与拦车的王先生,他表示,“我从车窗里看见司机大概40多岁的样子,脸很红,像是喝了酒。”王先生称,自己拍了三四次车窗示意司机下来,但对方均未理会。“他看见我拍车窗了,不但没刹车还加油。”

  “好在我们在撞车的地点发现了肇事车的车牌。”王先生事后拨打了122,并把车牌交给了随后赶到的交警。“交警询问了事发经过,然后就把被撞的车用拖车拉走了。”据了解,现阶段交管部门正在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