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男孩抢怪叔叔奶瓶被骂 原来瓶中藏有冰毒(图)

2013年03月20日07: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凌晨 李萌
原标题 [怪蜀黍护奶瓶不让碰 原来那是他吸毒利器(图)]
合肥乘警缴获的吸毒工具
合肥乘警缴获的吸毒工具

  当你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抱着个奶瓶爱不释手,你会不会对他格外留心?昨日上午,当合肥铁路公安处民警介绍刚破获的一起运输毒品案件时,也不禁感叹,这名瘾君子想不暴露都难。


  中年男护奶瓶

  这名落网的瘾君子姓宋,合肥人,今年44岁,落网时正坐在一列由合肥驶往上海的火车上。

  据同行旅客回忆,宋某上车后,就从包里掏出一个改装过的奶瓶把玩,上面还有插管,“他时不时将奶瓶含在嘴里,作出吸吮动作。 ”

  没多久,旁边一名两三岁的小男孩看到了这一幕,跑到这位叔叔面前,伸手想要抢夺奶瓶。让小男孩害怕的是,他刚有动作,宋某就突然变得非常凶,将奶瓶放回包里,嘴里还骂了两句。

  虽然小男孩的举止有些不礼貌,可是听到宋某骂孩子,孩子父亲也不乐意了,就与宋某争执起来。 “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跟孩子一般见识,还玩奶瓶,可好意思啊。 ”男孩父亲讥讽了宋某几句,引起众人共鸣。

  包内搜出冰毒

  宋某见引起了众人注意,就停止了争吵,打算换个位子。然而就在这时,乘警支队民警也发现了这边的异常,赶来处理,看到宋某的举止怪异,加上其外形萎靡,于是将其拦住,带回了值班室询问。

  “怎么了,我带个奶瓶也犯法啊。 ”没有理睬宋某的辩解,乘警将奶瓶拿出来检查,发现瓶子底部有可疑的白色沉淀物,随后又在宋某皮包的夹层内,找出了一小包白色粉末,经过鉴定后确认是冰毒。

  爱用奶瓶吸毒

  在证据面前,宋某很快就承认了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据宋某交代,自己染上毒品已有四五年时间,并尝试过很多种吸毒的方式,而这种用奶瓶吸毒的方式,则是他无意中琢磨出来的,工具也是自制的。

  “用奶瓶吸毒,感觉很有意思。 ”宋某表示,所以这段时间自己不管去哪,都将奶瓶随身带着。当天在火车上,其实奶瓶里并没有毒品,自己也没有打算吸食,只是习惯使然,才将奶瓶拿在手上,没想到引发这么多事情。

  目前,宋某已被合肥铁警拘留,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讯员 张凌晨 记者 李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