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生父思子心切劫儿 前妻误以为儿子被绑架报警

2013年03月21日14:58
来源:亚心网 作者:齐琳洁
原标题 [思子心切生父赴重庆“截人” 前妻误以为儿子被绑架报警]

  亚心网讯(记者 齐琳洁)因想念在重庆跟前妻生活的儿子,身在新疆的生父碍于面子没向前妻打招呼,叫上兄弟赶到重庆上演了一出“绑架”儿子的戏,前妻误以为儿子遭人绑架报警,警方调查后才还原了真相。

  3月20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了解到,3月16日19时许,家住渝北区的朱女士心急如焚地来到派出所报案,声音颤抖地说:“我8岁的儿子不见了!求求你们帮帮我。”

  朱女士说,她的儿子小童今年8岁,从小在新疆阿克苏长大,最近,已离婚的她取得了儿子的抚养权,半个月前,她给儿子办好了转学到重庆的手续,3月16日7时55分,小童出门去上学,然而到了放学时间,却不见回家,她赶紧打电话到学校询问,学校老师说,当天小童一整天都没来学校上课,“听到这个消息我都懵了,儿子平常放学后都准点回家呀。”说着,朱女士急得要哭了,从小童上学离开家到19时,小童莫名消失了11个小时,她担心儿子出什么事。

  随后,民警和朱女士到小区至学校沿线一路寻找,但没有找到小童。

  民警将小童就读学校外面的监控录像调出,当播放至当日8时20分时,朱女士看到了儿子的身影。紧接着,监控录像上出现的两名成年男子竟把孩子直接从学校门口带走了。

  难道这是一起绑架案?看到儿子被带走,朱女士失声痛哭。但民警觉得有些奇怪的是,若是绑架,当时小童为什么没有任何反抗?

  “仔细看看,你认识那两个人吗?”民警对朱女士说。

  “好像是小童的爸爸和大伯!”朱女士说。民警立即调出小童父亲和大伯的户籍照片,学校保安证实当天早上这两名男子确实曾出现在校门口。此外,民警还查到本应远在新疆的小童的父亲和大伯,当天上午竟入住重庆一家旅馆,并于13时退了房。

  最终,民警通过实名制火车票证实,小童确实是被他的亲生父亲和大伯带走了,并坐上了回新疆的火车。

  这时,朱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她说出了事件背后的原因。

  原来,小童是朱女士前夫家三代单传的独子,从小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3年前,夫妇俩离婚后朱女士便独自回了重庆,小童也一直由前夫抚养。

  前不久,小童的爷爷奶奶先后去世,前夫联系上朱女士,想让她来抚养孩子,得到朱女士的认可后,前夫在新疆为小童办好了转学手续并把孩子送到了重庆。

  然而前段时间,前夫思子心切,经常给朱女士打电话问儿子的情况。朱女士推测,前夫爱面子,不愿意向她开口要回儿子,便和兄弟上演了“绑架”戏。

  事发后至今,朱女士曾多次拨打前夫的手机,但一直未能与其联系上,她说,能理解前夫思子心切的心情,现在自己也想开了,不会责怪前夫,希望前夫能好好照顾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