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为老婆怀孕寂寞难耐 翻窗侵犯女邻居获刑

2013年03月21日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老婆怀孕寂寞难耐 男子翻窗侵犯女邻居获刑]
  中新网嘉兴3月21日电(记者 赵小燕 通讯员 游情天)去年冬天,在浙江嘉兴平湖打工的刘全(化名)翻窗溜进隔壁小妍(化名)的家,欲与其发生性关系。小妍将刘全当成了上夜班回家的丈夫,便没有拒绝对方的抚摸。但中途小妍要开灯上厕所时,刘全担心被发现,用被子捂住了小妍的头,并迅速开门溜走了。近日,刘全被平湖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

  小妍今年23岁,长得眉清目秀,跟老公一起在平湖一家工厂打工。工厂为小妍等小夫妻们安排了宿舍。与小妍年纪相仿的甘肃籍男子刘全其便是其中之一,他带着妻子住在小妍夫妇的隔壁。

  2012年12月,刘全的妻子怀孕了,生理需求比较强烈的他感到非常寂寞。因为每天上班都会遇到小妍,刘全开始打量起小妍来,发现小妍长得十分漂亮,每天都要偷偷地看小妍好几眼,暗自喜欢上了这个又是同事又是邻居的文静女子。

  同年12月中旬,刘全的老婆回到老家去养胎,刘全更加寂寞难耐了,他萌生了占有小妍的想法。

  因为在同一个工厂工作,刘全知道小妍的丈夫有时候需要上夜班,刘全便开始琢磨如何偷偷进入小妍的房间,冒充小妍的丈夫与小妍发生关系。

  同年12月22日凌晨,在确定小妍的丈夫已经去上夜班后,刘全爬出自己厨房的窗户,攀爬至小妍家厨房的窗口处,发现小妍家厨房窗口居然没锁。

  刘全轻轻地推开窗户爬进小妍家,蹑手蹑脚地爬到小妍床上,紧张地连鞋子都忘记脱。

  上床后,刘全亲吻并抚摸了小妍,欲进一步侵害。因为前一天晚上与丈夫小吵了一架,误以为丈夫回来了的小妍拒绝发生进一步的关系。因为想上厕所,小妍起身去开灯,害怕被发现的刘全赶紧用被子蒙住了小妍的头,关掉灯后迅速逃离的小妍的房间。

  小妍觉得“丈夫”的举动特别反常,在经电话确认后方知之前的“丈夫”乃陌生男人。

  小妍的丈夫迅速赶回了家,发现厨房的窗户开着,灶台上有个清晰的大鞋印,遂报警。

  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全,并将其抓获。经询问,刘全交代了自己侵害邻居小妍的犯罪事实。

  3月21日,平湖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全违背妇女意志,欲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刘全在犯罪过程中因担心被发现,自动放弃犯罪,属犯罪中止,依法应当减轻处罚。遂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