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九牧王男装2012“优雅绅仕”形象大使最终评选结果揭晓

 


  自从绅士文化在中国落地,以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为主导的绅士运动此起彼伏¬——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于3月15日揭开最终评选结果,9位“优雅绅仕”问鼎荣耀。

  在这个时代,有什么词语可以准确诠释男人们的境界?当绅士风潮应运而生,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九牧王用“优雅绅仕”囊括了男人们该有的所有品质。

  在任何一个时代,对绅士的景仰和向往,都像信条般成为男人们的努力目标。服装业,多年来,绅士服饰一直在秀场上占据了坚固而权威的地位。九牧王男装创新提出“优雅绅仕”的着装理念和“优雅绅仕方程式”着装方式,并将“加减乘除”的理念,运用于指导绅士着装,成为男人们优雅修炼的最佳作战指南,因此,在轰轰烈烈开展的“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中,造就了一大批优雅绅仕的代表人物。

  什么是绅士?英语中的gentleman(绅士)一词最初是从法语的Gentilhomme(贵族绅士)派生而来的,它由两部分组成,Gentil 表示有身份的人,后来意思转变为讨人喜欢、富有魅力;Homme意为男人。《韦伯斯特新世界英语词典》中对这个词的解释是:态度谦虚、有礼貌,受过良好教育的、有良好的社会地位且生活宽裕的男子。

  什么是“优雅绅仕”?优雅,是内外兼修。内在的涵养、外在的气质、精致的生活、博大的知识、社交的风度、充实的圈子、慈善的心灵、社会的责任,构成九牧王“优雅绅仕”的精神实质。一个人的穿着举止,就像一条重要的线索,若是个人内在与外在可以紧密联系,就可呈现优雅绅仕的风采。在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先生的眼中,“优雅绅仕”不光要有优雅动人的外表,更要有沉稳、坚定和真诚的内心,九牧王的“优雅绅仕”兼具有爱心、有责任感、谦和礼让等优良DNA,是“真善美”的化身。

  自2012年9月1日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广东、海南、福建、河南、河北、江苏、辽宁、吉林、陕西、内蒙古等地重点城市,得到广大精英男士的积极响应,共有1668位精英男士参与评选。从四期评选中脱颖而出16位精英男士,成为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候选人。2013年2月1日,评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先是由网友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初评,在活动官网上持续一个月时间的投票,数以万计的网友倾情参与其中。在网友投票结束后进入专家评定环节,根据“服装搭配”、“绅士形象”和“绅仕气质”等标准,对16位优雅绅仕形象大使候选人进行评定,最终确定9位“优雅绅仕”形象大使,他们是:高新智能技术企业掌舵人张晓冬、IT软件市场销售先锋人郑立夫、整形医院院长陈伟平、政府机关公务员段沅君、知名中学教学精英陶云、酒店管理者孔慧、知名高校教授刘超、知名酒店管理者吴鲲鹏和俄罗斯商船船长瓦洛佳(Kolesnik Vladlmlr)。

  这是一场绅士争辉的比拼,更是一场优雅风行的盛会。秉承“提升中国男人着装品位,提升优雅气质”的宗旨,林聪颖先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告诉消费者应该怎么穿着,在什么样的场合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才能符合你的身份、符合你的身体。”

  通过此次活动,九牧王男装在中国塑造这样的“优雅绅仕”:他们成功而不张扬,以沉着睿智的姿态从容应对万变瞬息;他们深谙着装之高雅、柔情与幽默之风度翩翩于社交场;他们在被匆忙与繁荣表象充斥的时代,悠然自在处世,将雅好玩味极致;他们待人温煦如春风,对生活热爱而积极;他们不漠然自私冰冷,他们有温暖的温度,乐于助人;他们具有鲜明的时尚态度,充满了个人魅力和广泛的影响力,是时尚风潮的引领者……

  九牧王男装通过他们硬朗的外表、柔情的内心、有善有爱有情有意的绅士形象,传达着“优雅绅仕”的正能量。正是出于对“优雅绅仕”着装理念的推崇,九牧王男装呈现了这样一场优雅非凡的评选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