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内江一农用车冲向路边麻将桌 致2死5伤(图)

2013年03月24日07:0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邓丹
原标题 [农用车冲向麻将桌 2死5伤]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3月22日晚6点左右,内江市资中县高楼镇交通街,一辆满载竹子的农用四轮车车头一偏,冲向了一家超市。目前,事故造成2死5伤。

  有镇上居民指出,这辆农用四轮车是“报废车”。对此,资中县交警部门解释这是一辆有牌有证但未年审的农用拖拉机,资中县农业局则称正在对该车和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现场惨烈 车撞上墙柱才停  

    昨日,记者来到资中县高楼镇,在事发地交通街旗缘超市,记者看到超市一旁的巷道里,零星散落着一些血迹斑斑的麻将。被农用车撞击的墙柱掉落了许多瓷砖和砖头,裸露在外的砖头上还沾着带血的发丝。

  目击者周兴荣说,“我家就在超市旁边,当时我们在门市外耍,突然一辆满载竹子的四轮车车头一偏,就往超市冲去。当时有几个人正在打麻将,另外有些人围在旁边看。接着就是‘砰’的一声巨响,车子撞向墙柱才停下来。”

  周兴荣说,前后不过几十秒,车子也没按喇叭,根本来不及反应,“我们马上围上去,看到车子底下全是人,姓彭的太婆当场就死了,太惨了。”  伤者回忆 司机说刹车失灵  事发时,钟吉云正站在麻将桌前看热闹,回忆起当时那一幕,她眼中带泪,“我看到车子冲进来,速度太快了。虽然我喊了一声,但大家都来不及反应,我自己也没跑掉。”

  叶军当时坐在麻将桌最里面位置,在被撞击之后,他是唯一一个从车身下爬起来的人,“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看看周围有两人被撞飞了约5米远,我吓得说不出话来。”

  在资中县资州医院,叶军被诊断为腰椎骨折,“我爬起来后,司机也下车了,他说‘油管爆了,刹车失灵,对不起’。他也遭吓惨了。”

  据资州医院外二科负责医生介绍,事发当晚7点过有6位伤者来到医院,其中1位随后被转往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其余5位住进了该院。而这5人中的陈学旗经抢救无效死亡。据该医生介绍,4位伤者中付光明的伤情最严重,为股骨上端粉碎性骨折,肺部挫伤。

  居民质疑报废车怎么会上路?

  昨日下午,记者在资中县渔溪镇看到了肇事车,由于猛烈撞击,车头右侧已深陷进去,严重变形。

  陈学旗的亲人指着该车说,“你看,这是一辆没有牌照的车。”镇上也有居民说,“这是一辆报废车。”一位不愿透露全名的韩大姐说,“司机姓陶,他舅舅是我们村的人。据他舅舅说,这辆车就是报废车。”

  高楼镇党委书记黄天勇说,“我们每年都要请各村对报废车进行清理,有些车清理时就不跑了。该车是否是报废车,要由交警部门来认定。”

  资中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经调查,这是一辆农用拖拉机,拖拉机有三轮车,也有四轮车,这辆车是2003年登记的。司机是2010年过户到手中的,司机有驾驶证,只是从2012年开始就没进行年审。该负责人说,农机部门有权督促农用车辆进行年审。

  资中县农业局局长李东国解释说,该部门没有上路检查的职能,目前已派人对该车和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邓丹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