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租宝马车假扮高富帅 诈骗两名女子8万多元

2013年04月04日01:51
来源:燕赵都市报
原标题 [租车假扮“高富帅” “宝马哥”交友诈骗8万多元]

  本报邢台电(通讯员靳超 记者张会武)近日,邢台市开发区警方成功抓获网上逃犯范某,范某交代了其诈骗湖北恩施两名女子8万多元的犯罪事实。民警发现,让范某诈骗成功的关键竟然是他租来的宝马车。

  范某今年29岁,浙江人,2012年3月,范某到湖北恩施打工,由于平时爱穿着打扮、到高档场所消费,特别向往奢华的生活,但自己打工的工钱远远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于是范某萌生了一个念头,假扮“高富帅”勾引女子并骗取钱财来满足自己。范某在某租车公司租了一辆宝马车作为诈骗的工具,很快便在酒吧认识了一名姓胡的女子,范某对胡女士谎称自己是浙江某集团老总的儿子,自己来恩施是考查项目。胡女士见范某开着宝马车,便对这个“高富帅”的话深信不疑。经过几次交往以后,范某便以干工程需要入场保证金、买设计图,跑项目需要好处费,但由于自己公司出纳在国外无法及时给他汇款为由向胡女士借钱,并承诺给予高额的利息,胡女士前后3次共借给范某4万余元。拿到钱后范某总是以种种借口不再和胡女士见面,也不还钱。

  与此同时,范某还在开宝马车去医院看病时认识了医务人员孙女士,范某依然谎称自己是某集团老总的儿子,孙女士也对这位“高富帅”的身份深信不疑。两人交往没多久,范某便以合伙做生意为由从孙女士处拿走4万多元的现金,拿到钱后范某又是以种种理由不再和孙女士见面,后携诈骗所得的8万多元逃窜。胡女士和孙女士报案,公安机关调查发现,范某的某集团老总的儿子身份为假,其所开的宝马车也是租的。范某行为构成诈骗,被湖北恩施警方网上追逃。

  今年3月30日,范某在邢台开发区某宾馆被警方抓获,在对范某突审的过程中,范某交代其诈骗胡女士和孙女士8万多元的犯罪事实,诈骗所得赃款已被他挥霍得仅剩下不到1万元。范某称他诈骗成功关键就是他租来的那辆宝马车,因为在女人眼里,一辆好车就是成功男士的象征,开上宝马车,说自己是穷人都没有人相信。

  目前,范某已经移交恩施警方。民警提示,以貌取人的做法并不可取,交友要谨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