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里王子情史大曝光 中学给女生写情书遭拒(图)

2013年04月09日04:5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哈里王子情史大曝光]
电视主持人娜塔莉
电视主持人娜塔莉
前女友切尔西
前女友切尔西
现女友克雷西达
现女友克雷西达

  热心、勇敢、鲁莽冲动、性格不羁、喜欢寻欢作乐,这些都是外界喜欢用来描述英国哈里王子的词语。将于4月25日出版的新传记《哈里:人民的王子》披露了这位花花公子的数段感情史,深入剖析了其性格形成的原因。

  12岁:爱上英国辣妹组合

  在戴安娜王妃辞世后,当时年仅12岁的哈里王子很受打击,不过数周之后,他又再次以微笑示人,是什么帮助他最终从悲痛中走出来的呢?《哈里:人民的王子》给出的答案是英国辣妹组合。哈里在母亲去世后曾有机会到南非约翰内斯堡,在那里他观看了这个组合的表演并与她们结缘,后者对他非常关心,还把他介绍给她们的名人朋友。

  数月后,辣妹组合成员乘直升机来到查尔斯王储的庄园专程看望哈里。会面结束后,哈里王子很开心地告诉父亲:“这是我一生中第二个最美好的一天。”查尔斯问:“那第一个呢?”哈里答道:“我与她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

  上中学:写情书给女生遭拒

  在伊顿公学上学期间,哈里曾与劳拉·杰拉德·莉有过一段情缘。遇到劳拉后,哈里深深地被其吸引并疯狂地爱上了她。女方的父亲是身家百万的股票经纪人,与王室交往颇深,两人可称得上是天作之合。不过哈里后来曾通过书信的形式公开承认,他的爱意并未得到对方的回应。他送对方的情人节贺卡换回的是充满滑稽搞笑内容的卡片。“哈里伤心透了,我感觉他当时为此喝了很多的伏特加。”王子的同学说。

  闲暇时:约杂货店店员喝酒

  随后哈里又与伊顿公学附近一家杂货店的店员马格丽特交往了一段时间,那时哈里还在伊顿公学念书。有一天,他走进这家店想买一些东西。“他人非常好,很有礼貌,起初,我甚至没有认出他就是王子。我们交谈了几分钟,他问我下班后能否同他喝一杯。”马格丽特回忆说,“我告诉他我有男友,但他还是坚持叫我去喝一杯,我最后同意在附近一个小镇的酒吧见他。”

  “后来我的同事小声说:‘你知道那是谁吗?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我顿时惊呆了。我不想让男友知道此事,所以我们在那个酒吧见了面。他非常可爱,我们交谈了一个多小时,他询问了我的工作、喜好,还在临别时要了我的电话号码。”

  上大学:与切尔西热恋多年

  女店员之后,一位叫娜塔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试图与哈里搭上关系,不过最终获得王子芳心的是乔丁汉女子学院的法律系女生切尔西·戴维,两人相遇也是在学生时代,很快进入热恋阶段,21岁的哈里在生日当天表示,切尔西是自己正式的女友。但是他们俩中间分分合合很多次。最后,两人没能经受住长期两地分居和职业冲突的影响,最终分开。

  现任女友:两人真的门当户对

  哈里王子的现任女友、24岁的模特克雷西达·博纳斯据说完全符合哈里女友的标准,身材高挑、白肤金发且出身名门。“她非常稳重,很适合当王子的新娘。单从智力上说,她可能比哈里优秀。我敢打赌她最终会走上王妃的宝座。”哈里的一个朋友说。

  哈里的婶婶约克公爵夫人萨拉劝他向克雷西达求婚。消息人士透露,英国王室成员今年已在瑞士讨论过哈里的婚事,但王子本人目前并不着急。上周又有消息称,克雷西达与哈里可能要分手。

  消息人士说,克雷西达的母亲曾表示,她希望他们两人的事情能定下来,不过克雷西达比哈里还不着急。据《中国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