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万隆午评:三大理论揭示大盘突破时间

2013年04月09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万隆午评:三大理论揭示大盘突破时间]
  周二大盘跳空高开,但午盘冲高回落。目前股指虽然反弹,但仍属于年线争夺区域,离"反转"尚有距离。而有分析指出,依据三大传统理论,大盘要走出真正的突破性上涨,时间或落在7月附近。因此,当前操作宜按震荡市交易,即逢回调低吸,逢反弹可高抛!

  有分析认为,大盘将走出"先抑后扬"行情:首先,从均线看,短期股指或复制去年走势,将在年线附近震荡3-5交易日再选择方向。且考察历史上年线争夺战的结果,目前更倾向于先抑后扬,即跌破年线后在关键技术位止跌回升,并最终回到年线上方展开上行。其次,从波浪理论看,此轮大调整结束点位应在前期上升浪(2444点-1949点)的0.382位置,即2140点。再次,从道氏形态理论看,月K线图上目前沪指正构筑以左肩2132点、底部1949点的大型头肩底形态,2140点无疑的右肩最低点,考虑到左肩构筑的时间段有5个月,则右肩构筑也约需5个月,那么沪指的突破时间点将在5月至7月之间!可见,目前的震荡下跌其实不值得恐惧,挺过"磨人"的二浪调整,将迎来风雨后的彩虹。

  此外,继昨日禽流感、高送转、军工、高新科技、智慧城市等热点大幅复苏后,今日稀土、产业资本运作重组、新能源等概念继续接力领涨,稀土板块涨幅达4.5%、5股涨停,强势异常。我们广州万隆前期强调,对于投资者来说,与大盘指数相比,热点的维系与赚钱效应的出现才是更重要的。目前热点复苏无疑是一大积极现象,即使指数还会震荡一段时间,但是部分个股"很合理"的价格已经出现,投资者不妨展开积极低吸。

  我们认为,随着缓冲式改革的推进,那些深层次的、新生的增量改革利好正在逐步酝酿之中。今年股市还有较大的上涨行情。因此操作策略上,投资者宜在谨慎中保持乐观。具体看,稳健型投资者宜保持中等仓位,布局产业资本运作股(与转型新产业相关的壳资源),中线持股待涨,并耐心等待股指进一步修复后的加仓机会;激进投资者可结合当前格局主线,对部分事件驱动、新技术新产业、业绩超预期与高送转等概念股展开波段操作,但由于目前仍是超跌反弹性质,不宜盲目追高。

  总而言之,在股指经过连续数月的下跌后,投资者不宜过于悲观,而应积极发掘市场真实存在的结构性投资机会。(广州万隆)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