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归真堂IPO中止 两创投76、50万或竹篮打水一场空

2013年04月11日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归真堂IPO中止 两创投76、50万或竹篮打水一场空]
  主营黑熊养殖、熊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归真堂,在2009年11月发布接受辅导公告,万联证券成为其IPO辅导方。然而近日,其却主动中止了IPO申请。代表创投方的鼎桥创投合伙人、归真堂董事张志鋆表示,归真堂中止审查是因为其上市广受社会关注,因此企业方面需要更多的时间把材料做得更加扎实。张志鋆还坚称,在证监会规定的时间之内,归真堂可能会把报告递交给证监会。

  一直反对归真堂上市的亚洲动物基金张小海直言,归真堂IPO或将画上句号。“预计也就是体面地收场了,通常中止申请后,再申请的难度会很大。”对于中止审查后,补充材料再申请,获证监会批准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多家券商的医药行业分析师都不愿置评。医药行业知名基金经理姜广策则直言,归真堂主营业务与国际主流的动物福利相悖,预计不会有太多的资金追捧,“还是不上(市)为好”。

  然而2009年9月底,鼎桥创投作为基金管理人曾联合澄辉创投、鑫澳创投和几位自然人向归真堂合计增资7650万元。归真堂的IPO中止或让此前重金押注归真堂的两家创投机构面临竹篮子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点评:

  对于这样一个富有争议的行业,不上市可能真的是最好的选择,试想一下,投资者越是看好它的发展就会有更多的动物受到痛苦,虽然研制的药物能够造福人类,但我们还是不愿想起那些动物们痛苦的叫声。而对于投资归真堂的机构,大可不必为他们担心,因为至少归真堂还是赚钱的,这些机构的回报不会低,低的只是他们对动物的关爱。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