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副省长徐鸣到省林业局督查森林防火等工作

2013年04月15日08:04
来源:国家林业局
原标题 [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到省林业局督查森林防火等工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4月15日讯

  4月3日,江苏省副省长徐鸣一行到省林业局督查森林防火及绿化造林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参加了督查活动。

  徐鸣一行到省森林防火指挥监控中心观看了林火远程数码监控系统和森林防火地理信息指挥系统的操作演示,听取了夏春胜局长关于全省森林防火和绿化造林工作的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全省共发生森林火警火灾25起,过火面积45.4公顷,受害面积17.6公顷。绿化造林工作已完成52万亩,完成绿化示范村532个,分别占计划任务的87%和53%,京沪高铁生态廊道建设任务已大头着地,宁杭铁路绿化也在全面施工。

  徐鸣指出,今年全省平均气温偏高,降水量偏少,大风天气偏多,森林火险一直处在较高等级状态,火警火灾多于去年。森林防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当前要把森林防火作为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要抓实森林火险预警预报,落实好森林防火气象服务;要依法管理好林区火源,严禁火种上山,对违规用火的单位、个人要依法追究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做到火情早发现、早处置;要科学指挥森林火灾扑救,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徐鸣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森林防火应急机制,提高综合扑救能力。省森林防火指挥部要加强对重点林区的督查,排查火灾隐患,对工作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各地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站好岗、放好哨,严防死守,确保森林资源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对绿化造林工作,徐鸣要求,要按照2月份召开的绿色江苏建设推进会议的部署狠抓落实,通过生态创建和绿化专项行动加以推进,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各项任务。(江苏省林业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