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罕见美国投资移民项目,90天即可获全家绿卡

原标题 [罕见美国投资移民项目,90天即可获全家绿卡]

  继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I526有条件绿卡悉数获批、旧金山万豪臻品酒店项目2个月即告售罄之后,汇加顾问集团又携罕见的美国投资移民精品之作- 旧金山猎人角新区项目面市,这一经美国移民局模范认证的EB5投资移民项目,仅上市二周,已经定购超40%。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全球仅120席。如您有投资移民美国的意向,千万别错过旧金山猎人角项目。全套文件获批,最快90天即可获全家绿卡。

  现今市场项目繁多,EB5投资者必须火眼金睛。然而,许多中国投资人因对美国移民项目不甚了解,容易误选项目,这既损失资金,又耽误时间。因此,美国移民局的模范认证可以说是给EB5项目投了终极保险:

  1. 所谓模范认证,是美国移民局对EB5项目全套文件的审核,一经批准,则意味着就业机会/商业计划/认购协议等全套商业文件均已获得美国移民局的认可;投资人自可高枕无忧,获得全家绿卡!

  2. 同时,申请人也将因为项目获得模范认证而大大缩短I526批准的等待时间, 3-4个月即可获得I526批准

  旧金山猎人角项目(Hunters Point)是旧金山百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建设项目,项目竣工之后将为高度匮乏房屋的的旧金山市场供给大量的高品质物业. EB5投资人作为债权人, 也将在5年限期内取回全额本金和利息. 该项目具备以下前所未有的优势:

  1. 模范认证(Exemplar):项目已获美国移民局模范认证,投资人在3个月内即可获得I526批准;

  2. 开发集团: 美国市值最高的开发集团-莱纳集团(LENNAR)将作为本项目的总规划方负责开发;莱纳集团2013年3月7日的纽约证交所收市市值达74亿美元;

  3. 还款保障:本期招募的组B项目资金将用于建设地面公寓 & 联排;这些物业建成后的销售总额达EB5资金的2倍,这位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提供了额外保障!

  4. 重量项目: 猎人角新城是旧金山百年来最大的城市建设项目,将在未来20年内分3个阶段完成开发,项目无论在旧金山市府还是联邦层面均获得官方积极支持。

  若投资人希望以安全稳妥的方式移民美国,并享有稳定投资收益,这将是投资人的最佳选择!有意办理此项目的投资人可以访问该项目网站www.美国梦.com,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

  旧金山市府对项目推广高度支持。

  旧金山猎人角新城,凭借美国移民局的模范认证,和其超大规模的建设力度,必将成为旧金山的又一地标,也将是美国EB5投资移民申请人的尚选项目.

  汇加官网:https://www.visas.to

  全国直线电话:400-168-8889

  项目资料索取:https://www.meiguomeng.com/hps/submit.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