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士顿爆炸案目击者:人腿从我的头上飞过(图)

2013年04月16日11:09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波士顿爆炸案目击者:人腿从我头上飞过(图)]
美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致百人死伤(图片来源:Boston Globe/Getty Images/CFP )
美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致百人死伤(图片来源:Boston Globe/Getty Images/CFP )

美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致2死上百人伤(图片来源:Boston Globe/Getty Images/CFP )
美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致2死上百人伤(图片来源:Boston Globe/Getty Images/CFP )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美国波士顿市马拉松大赛终点线发生2起炸弹爆炸事件,现场目击者描述了令人无法想象的恐怖场景,包括有人看到人腿从头上飞过。

  美国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50分,波士顿市马拉松大赛终点线附近连续发生2起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伤亡。紧急救护车涌往现场,医务人员在帮助伤者,还有人为死难者临时设立停尸房。

  现场目击者称,许多观看马拉松比赛的观众浑身是血,还有人看到成堆的尸体,许多尸体肢体被炸飞,伤口恐怖。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包括1名8岁孩子。有8人伤势严重,4人已经接受截肢手术,110多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目击者约翰·罗斯(John Ross)说:“有人腿从我头上飞过,我绑紧皮带阻止流血。”

  参赛选手和马拉松比赛组织方努力维持秩序。一名男子被拍到小腿被炸飞,孩子们则被轮椅推走,有的人肢体烧伤。到处都是鲜血和破碎的玻璃。一名护士称,比赛用的医疗帐篷已经成为临时停尸房,医生正治疗受伤者。

  距离爆炸现场很近的《波士顿邮报》记者大卫·阿贝尔(David Abel)描述称:“我只看到一堆尸体,这是我一生之中见过的最糟糕的场景:扭曲的肢体、没有呼吸的人们。几分钟后,警察、医生、马拉松选手都尽可能快地帮助受伤者。”

  爆炸时距离现场一条街远的目击者杰夫·陈(Jeff Chin)说:“人们开始尖叫,我看到一名男子衬衫掉下,上面有他的手和大量血迹。数百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音如此之大,听着令人感到恐惧。这就像一场噩梦,这是你能想象的最糟糕的场景。我再也不想经历这种事,太令人恐怖。”(李金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