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称被认作黑出租司机 遭客运站醉酒保安打伤

2013年04月16日13:0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称被认作黑车司机 遭客运站醉酒保安打伤(图)]
马先生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周明佳摄
马先生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周明佳摄

  马先生说他开车到昆明市东部汽车客运站接货(卷粉),客运站的保安误认为他是黑车司机到客运站里拉客,结果他被“醉酒的保安”打伤了。客运站保安部门负责人另有一番说法,马先生就是进客运站拉客的,客运站的保安没有打他,反而是马先生喊人打伤了保安。而且事发时,保安没有喝酒。

  轿车司机

  我被客运站的保安打了

  昨天,记者在解放军第五三三医院见到马先生时,他坐在病床上一脸的无助,身上的伤情已将他折磨得没有半点脾气。

  马先生是石屏县人,常年开着一辆轿车到东部客运站拉卷粉,从事这项工作已经五六年了。

  前晚7点多钟,马先生开车从昆明市内来到东部客运站,这次他要等从泸西开往东部客运站的班车,班车上有他要的卷粉。来到客运站附近,将车停在一块空地上后,马先生去问客运站的保安“泸西的班车什么时候到站?”保安说不知道什么时候班车会到。这时,从离他三四十米远的下客区走过来4名保安问他:“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不存在什么嘛,来这里又不影响什么。”马先生回答。

  “这4名保安中,其中一人就要打我,被一同的保安拉开了。”马先生说,他们争吵时,他妻子将他们劝开。马先生说,当时4名保安一身酒气,虽然这4名保安没有穿保安服装,但他常年来这里,知道这4人就是东部客运站的保安。十多分钟后,16个“保安”冲到路边二话不说就对他一顿乱打。打完后这些人就跑了,马先生的妻子上前拉架也受了伤。

  如今马先生全身满是伤痕,头上有两个裂口,缝了5针,手上、背上伤痕清晰可见,马先生表示,他的两根肋骨也骨折了。

  事发后,马先生的妻子立即报了警。对于这次遭遇,马先生想不通,在公众场所,他竟然被殴打。马先生承认,有时候,他也会顺路喊一两个人上他的车带到市内。马先生表示,他不是黑车司机,他不是去拉客的。退一万步讲,即便他是黑车司机拉客,也应当由执法部门来处理,客运站的保安没有执法权,凭什么要打伤他。他希望客运站给他一个满意的说法。

  记者请马先生出示当时提货的单据,马先生说由于班车司机都认识他,一直都是混个脸熟,从不需要单据。

  保安部负责人

  只是把马先生劝出去

  客运站的保安究竟有没有打人?昨天,昆明东部客运站保安部负责人金经理接受了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没有打伤他。”

  金经理说,东部客运站附近经常有80至200辆车,其中大部分是非法营运的黑车,司机经常到客运站里喊客人上车,严重影响了客运站的正常运营秩序。他们的保安经常要劝离进入客运站拉客的黑车司机。

  对于拉客的黑车司机,客运站的保安究竟有没有执法权?金经理说:“我们没有执法权,黑车拉客的事,是客管处和相关运输部门去管的事。”金经理表示,他们对黑车司机确实没有执法权,对于那些进客运站拉客的人,保安只能请他们离开客运站,以便维护客运站的正常秩序。他敢保证马先生是进入客运站拉客的,但保安只是把马先生劝出去,并没有打伤他。

  金经理说,保安将马先生劝出客运站后,马先生给他打来电话:“叫你手下的兄弟们小心一点,要不然我就不客气了。我问马先生什么事,他说,他们不准我喊客人。挂了电话,我立马打电话给保安中队长,叫他联系派出所,并告知中队长,马先生可能要来找麻烦。”

  金经理说,当时他还交代保安要做好安全防卫工作,不要和马先生发生冲突。

  马先生承认,当时他确实打过电话给金经理,但他没有说这些话,只是叫金经理管管手下的保安。

  金经理称,他们的保安没有打人,反而是马先生带人冲进客运站打伤了保安。

  既然被打,保安有没有受伤?金经理说,他们有个队员被马先生一方的人打伤了背,但队员穿有防护背心,没有受伤。

  针对马先生说客运站4名保安喝酒闹事之说,金经理说,案发当晚他们的保安没有喝酒,马先生的伤是如何产生的?金经理表示他不清楚。

  昨天,记者前往青龙派出所进行核实情况,派出所值班人员查阅了接警记录后表示,当天他们确实接到了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情的真相。(熊波姚 梦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