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旦投毒案嫌疑人博考缺考 自曝与导师有不愉快

原标题 [同学给林某打分:不会低于90]

    来源:山东商报

  同学给林某打分:不会低于90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据了解,林某本科就读于中山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保送复旦大学医学院,学习医学影像专业。案发前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超声室实习。在该医院一号楼一楼的超声室,接受采访的医生仅告诉记者,“林某已经不在这里了,也不会再来了,对于其他内容,不便多说。”

  在黄洋生前所在的寝室楼下,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他和嫌疑人林某认识,虽然不在同一专业,但因为学生会的工作有过多次接触。“很开朗,也很热情,是学生会副主席,怎么评价呢?如果满分100分的话,我想所有认识林某的人给他的打分都不会低于90。”

  网友对嫌疑人林某也投入了较多关注,甚至将其QQ、微博、手机号等私人信息都曝了出来。记者浏览其数百条QQ 空间留言,发现不少人称其为“老班长”,在添加其一位广东的QQ好友后,对方告诉记者,“林在中学时曾是三班的班长”,当记者想要询问更多信息时,却再未得到对方回应。

  曾自我评价:有点悲观倾向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不喜言辞,不善言辞。内向的人不一定悲观,但是悲观的人一定内向。内向不一定属于病态,但是悲观绝对是病态心理。我想,我是个有点悲观倾向的人。这种悲观倾向会在不恰当的时刻提醒我事情的不确定性,让我动摇、害怕、继而放弃。”记者在其QQ空间里看到这篇题为《最近》的日志,写于2011年5月28日。

  林某为其QQ空间取名为“足迹”,记者浏览其自写的为数不多的几篇日志,发现几乎看不到错字,甚至对标点符号的应用也难寻瑕疵。

  博考缺席自曝与导师有不愉快

  网友扒出了嫌疑人林某的微博“大汉漠北”后,其粉丝数量从昨晚的一千多一天间便破万。记者阅读其百余条微博,同样发现很少有错字,而绝大多数微博都写到字数上限,而且今年3月至4月期间的微博内容似乎流露出林某本人处于工作压力较大的状态。

  其中他在一条发于2013年3月9日的微博中写道:“今日学校博士考试,缺席。一度向往,曾纠结,回想起当初找导师的时候信誓旦旦的决心,以及由此跟现导师闹出的不愉快,正应了两句话:庸人自扰之,船到桥头自然直。博士考试以后一定补回来。”特派记者李人杰上海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