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支书家办电视台:播安徽戏曲小调插性药广告

2013年04月21日04:09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村支书家办电视台 播放低俗节目虚假广告 ]
这座民居居然成了电视台
这座民居居然成了电视台

  据《大河报》报道 河南省商水县巴村镇一村支书家里,竟办起了电视台!因为播放低俗节目和虚假药品广告欺骗群众,3月28日,周口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合商水县广播电视局和该县公安局,依法对这一非法电视台进行了查处。

  电视现低俗节目

  今年春节过后,在商水县巴村、谭庄、大武、舒庄等乡镇,村民们晚上观看当地电视台的电视节目时,突然会闪现没有台标的一些节目,其内容大多为“安徽戏曲小调”,其戏曲段子常有插科打诨,内容低俗。在播出的节目中,还插播有性药广告和其他广告信息。

  “难道正规的县级电视台会播放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看过上述节目的不少村民疑惑不解。时隔一个多月,村民们将此情况反映到该县电视台和县广播电视局。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决定私下一探究竟。他们走访群众,实地观看了村民家中电视里播放的这些节目,证实该电视节目为非法制作播放。

  商水县广播电视局的有关领导接到反映后十分重视,经过技术人员分析认为,上述乡镇附近肯定有非法电视台存在。由于该县的巴村、谭庄、大武、舒庄等乡镇离县城较远,该县电视台的电视信号传到这些地方时,信号已较弱,这给了非法电视台可乘之机。

  民房中发出信号

  3月28日,周口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合商水县广播电视局和商水县公安局,经过周密部署和仔细测量,把非法电视信号源锁定在巴村镇上城行政村的一处移动通讯塔上。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顺着发射天线,在移动通讯塔附近发现有两间民房,经查,该非法信号就是从这处民房中发出的,发射范围方圆达20公里。当时,民房中有一对年龄较大的夫妇,夫妇俩称是借住其亲戚、上城行政村村支书朱某的房子。

  从这处民房中,执法人员当场查获电视信号发射机及延时器、电视播放自动定时器等设备。此时,该播出器仍在播放着虚假药品广告。

  按照有关法规,执法人员当场对当事人下达了行政处罚通知书,依法查扣全部播出发射设备。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