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捣毁一“茶托”犯罪团伙 网聊美女实为爷们

原标题 [网上与你聊天的其实都是爷们儿]

  来源:市场星报

  “帅哥,有空见个面呗?”网上聊天时,对面美女一个诚恳要求,一些男子忍不住“诱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女网友指定的酒吧约会。然而,他们却不知,自己已陷入一个精密谋划的诈骗圈套内。美女会专点最贵的酒水,男子碍于面子不得已买下大额菜单。近日,这样一个以“茶托”手段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被合肥包河刑警一队抓获,涉案共37人,涉案金额高达300多万元。

  “艳遇”:49岁大叔约会妙龄女,被骗千元

  自2012年6月份以来,合肥包河刑警一大队连续不断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与女网友在酒吧见面,消费金额高达几千元,甚至有名报警人称,他竟消费了3万多元。

  在这些报案人里,还有不少来自外地的受害者,最远的来自山西和重庆。“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双方交谈很投缘,聊了几次后,她主动提出约我来合肥见面。看到对方的邀请,我激动不已,隔日就买了飞机票赶到合肥。”一受害人说道。到达合肥后,小伙子与女网友相约在酒吧见面,期间,女网友点了洋酒和果盘,结账时,小伙子傻了,金额高达2000多元。

  被骗的甚至还有年龄更长的大叔。某男,今年已49岁,在合肥做生意,经济条件不错,就想找个年轻的女朋友。恰巧,某天深夜,大叔的QQ突然响了,对话框弹出一个美女头像。

  看到有女孩子主动与他搭讪,大叔欢欣不已,没几日,便与美女见面。地点同样是酒吧,财大气粗的大叔特意又让美女多叫了些吃的,最终,约会结束后,美女不见了人影。当天消费金额高达数千元。

  “收网”:民警半年侦破“茶托案”,捣毁团伙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锁定了网上4名女子。期间,民警多次穿便衣与女子会面,摸清这些女子去约会的三家主要酒吧。经调查发现,这三家酒吧的老板均为一人所有。之后,民警继续对这三家酒吧进行摸查,最终发现,“茶托女”背后隐藏着一个诈骗团伙。

  今年4月16日下午,在各方面证据齐全下,专案组开始对酒吧人员进行抓捕。抓捕行动一直进行到当晚9点多,将涉案的37人全部抓获归案,其中12人为主犯,一些酒吧的服务员经过批评教育后第二天给予释放。

  昨日,记者在合肥包河刑警队了解到,这伙犯罪团伙的头目就是酒吧老板,其“组织”在网上进行招聘“茶托女”和“操盘手”,面试合格的才能参加下一步的培训,最后,考试合格后才能正式上岗。另外,这些涉案的“茶托女”和“操盘手”人员学历都不低,“茶托女”其容貌也十分靓丽,“操盘手”还上过专业心理课程。

  “忽悠”:网络上和“您”聊天的,都是爷们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一名曾被“茶托女”欺骗过的受害者小刚(化名),他告诉记者,他所认识的美女是在微信上摇来的。然而,小刚到目前还不知道,他之前的聊天对象却是一个大老爷们儿。

  据民警介绍,这伙犯罪团伙先是“操盘手”在网上狩猎,主动加男子为好友,利用虚假美女照片欺骗对方。然后,“操盘手”以女子口吻与对方聊天,获得对方的好感。最后,相约见面时,“操盘手”会将对方信息发给“茶托女”与之会面。“其实,受害者之前所聊天的对象都是一些大老爷们,他们学过心理学,很懂男人所想。”民警说道。

  做好了这些准备,“茶托女”会将上钩的男子带去老板的酒吧,“茶托女”会主动点餐,并且,点好后就要及时付款。有些碍于面子的男子不得已,付下高昂的费用。如果有男子嫌酒水太贵,不愿买单,酒吧还有打手前来威逼。

  “高薪”:“茶托”有时候非常赚钱,月入10万

  据民警介绍,这些酒吧里的东西都十分昂贵,一杯咖啡88元,一盘腰果400元,一瓶法国红酒至少上千元……事实上这些东西根本不值这些钱。“那些洋酒其实都是假酒,进价顶多30块钱一瓶,可是,在这几个酒吧里就会卖到1500块。”民警说道,端上来的咖啡其实就是1块钱一包的速溶咖啡。

  另外,如果一名“茶托女”发现对方经济条件不错,她还会叫来同伙前来陪你。等同伙赶到后,会继续点餐,受骗者只好继续买单。

  当这一犯罪团伙被抓获后,“茶托”们对自己的职业以及为何如此卖力地工作理由说了出来。原来,她们与老板之间达成协议,在客人消费的金额中,20%给她们,10%~18%给“操盘手”。

  “茶托女”在顶峰期,一个月最高能赚10万元。

  据一“操盘手”介绍,他们的工作地点就在出租屋,每天在网上与人聊聊天就能赚不少的钱。

  经警方统计,该团伙从去年6月份到被抓获期间作案100多起,涉嫌敲诈勒索金额300多万元。目前,案件仍然在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