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金72小时:祈福雅安 国美一直在行动

  地震可以摧墙毁屋,但震不垮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强人民。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全国人民心系雅安。作为全国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国美集团在第一时间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成立救援小组,在最关键的黄金72小时内,以实际行动,为雅安传递正能量。

  2小时,第一批200万救灾物资准备就绪

  地震发生后,国美集团第一时间表示将捐赠200万元救助款及物资,用于雅安灾区的前期援助工作。上午10:30分,国美第一批救助物资就已在前线全部准备完毕。由于地方民政局存在运输物资车辆有限的问题,国美集团紧急调配自有物流车,组织近百名国美员工进行装载救灾物资工作。在经历数小时艰辛的路程后,国美集团捐助的第一批物资10万瓶水、2000余箱方便面、300顶帐篷装备于21日凌晨5点全部运送到雅安灾区。

  5小时,启动“坚强有你,温暖有我”会员爱心捐分活动

  在震后5小时内,国美集团会员中心发起了主题为“坚强有你,温暖有我”的会员爱心捐分活动。国美会员只要持会员卡到任何一家门店捐献会员卡内的1积分,国美将捐赠1元钱用于购买灾区急需的饮用水、帐篷及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目前,已有近10000名国美会员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30小时,第二批200万救灾物资支援灾区

  国美控股下属鹏润地产宣布捐助200万元物资款。这些捐款由鹏润地产集团及公司员工共同募集,用于购买棉衣、棉被、帐篷、照明设备、食物等急需物资。4月22日17:00时,由重庆分公司出发,救灾物资送往地震重灾区之一的全天县。次日上午11时,15辆卡车物资已经全部到达天全。

  2小时,联手腾讯网向雅安再次运送救灾物资

  4月22日晚23时,国美携手腾讯将腾讯平台筹集的奶粉和女性用品等物资紧急运送到雅安市区,及时解决灾区妇女儿童的用需问题。随后,在和民政协商后,救援队将其余食品、饮用水等物资,由当地引导送往地震重灾区芦山,直接发放到当地灾民手中。

  78小时,90小时,120小时…… 国美一直在行动

  西安国美在4月24日国美之夜活动中,将联合华商报展开爱心义卖活动,在低价惠民同时,承诺每卖出100元的产品,将为雅安灾区捐助1元钱,最后所有善款将全部由华商慈善联盟汇总购买帐篷、食品等统一送往雅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