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和平路口一汽车撞飞电动车 致1死1伤(图)

2013年04月26日14:5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景一鸣
原标题 [夜里开得快 车祸频发]
 

 

  夜间行车,路上车少人稀,司机在这个时候最容易放松警惕。昨夜今晨,本报热线接连接到市民拨打电话反映车祸问题,在此,本报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您的一个不留神,有可能会带来血淋淋的车祸。编者

  越野撞轿车 顶出20米

  本报讯(记者景一鸣)昨晚8点40分,朝阳区北辰东路南向北方向,一辆越野车与一辆雪铁龙轿车相撞后,雪铁龙轿车当场偏离车道近20米,车上一名儿童受到惊吓,被送往医院。

  事发位置位于北辰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十字路口。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碎玻璃及车辆碎片还未得到清理,在非机动车道上还残留着大量机油,从此经过的车辆多数采取了减速或者绕行。两辆事故车已经被分别装上了拖车,雪铁龙轿车左前侧凹陷明显,前保险杠脱落,车轮倾斜,车灯及车玻璃都已碎裂,越野车情况相似,只是受损位置位于车辆的右前侧。昨晚11时,两辆发生事故的车辆被拖车拖离现场。

  据目击者称,昨晚8点40分,一辆雪铁龙轿车正在直行,同向行驶的越野车在内侧车道右转弯,当时两车的速度都非常快。随着一声巨响,来不及减速的两辆车撞在了一起,雪铁龙轿车当场被撞出近20米远。车内有一名儿童受到了惊吓,随后被送往医院,从表面上看,孩子似乎没有明显外伤。

  住在附近25层楼上的居民说,当时撞击声楼上听得一清二楚。这个十字路口近期频发交通事故,属于事故高发路段,附近居民都把这个路口叫做“鬼门关”。居民们分析,事故多发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路口过宽,转向多,来往车辆稀少,尤其夜间基本上不会堵车,很容易让司机们疏忽。其次,由于大屯北路及大屯路晚上车少人稀,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和地点进行飙车。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对附近路口加强监督。 文并摄 J168

  小货掀翻拖拉机

  司机被困

  本报讯(通讯员王鑫宇)今晨5时11分,密云县新农村加油站附近,一辆拉满纸箱的小型货车和一辆农用拖拉机相撞,造成货车司机被困。

  密云十里堡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水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员在现场看到,两车相撞后,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卡住了司机的腿。而农用拖拉机侧翻在隔离护栏上。巨大的撞击力还将路上600米长的隔离护栏掀翻。

  随后,消防员立刻展开救援。其中一队队员用开花水枪对地面的漏油进行稀释,另一组官兵利用扩张器,对车头进行破拆救人。十分钟后,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文并图 J010

  汽车撞飞电动车

  一死一伤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昨晚8时许,和平门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的两名男子被撞飞,当场造成一死一伤。据目击者称,两辆车速度都很快,电动车的后轮被直接卷入面包车车底,死者应该是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人。

  事故现场毗邻北京急救中心,事故车和死伤者被迅速拉走,昨晚记者赶到时,现场只剩下路口中央的大片血迹。据目击者称,发生车祸的位置就在和平门路口正中央,死伤者均为男性。据路口报亭的一位摊主称,当时面包车是由东向西行驶,而电动车则是由南向北行驶。不少人看到,电动车是在试图冲过路口时被快速驶来的面包车撞倒,电动车上的两人当即飞出四五米远,其中一位较年长的男子当时就不省人事了。

  家住路口北侧的一位居民称,两辆车的速度都很快,电动车的后轮被直接卷到了面包车下面,车身碎片撒了一地。有目击者称,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也被撞得粉碎,司机可能也受了伤,也可能是吓坏了,事发后,面包车司机并没有下车,是附近的路人打电话报的警。过了几分钟,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伤者展开抢救,但很快,其中一人被盖上了白布。 J2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