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主任疑欲与前妻复婚绑架小姨子 9名嫌犯被抓

2013年04月30日06:1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晨
原标题 [村主任绑架前小姨子 ]

  4月17日下午6时20分,交大商场南侧与南二环路交界口,一名女子被人拉入一辆红色轿车内,逃跑时,右后车门还没关,女子双脚掉在外面不停地挣扎……

  4月17日当晚,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民警表示:“辖区交大商场南口与南二环路的确发生了一起案件,我们正在对嫌疑人李某抓捕中”。

  次日清晨,脱险的苏立(化名)说:“绑架我的人是我的前姐夫”,受害人是宜川县人,在西安上班。4月17日下午6时许,她下班准备回家,走到交大商场南侧与南二环路交界口时,一辆红色轿车斜挡在她面前,车上下来两名陌生男子,将她架起后,将她扔进车的后排座椅。

  苏立说,被绑进车后,两名男子蒙住她的眼睛,还将其双手捆在身前。她说:“有人给我喝水、给我吃饭,好像就在我钱包里拿走了100块钱,也没打我,就让我在那儿坐着。”到了次日凌晨5时10分,她被扔到了路边。由于电话卡被人拿走,她借了一名晨练者的电话联系到弟弟。

  事发后,苏立找到前姐夫,前姐夫承认了此事。“这已是他第三次这样做了。”她说,自己的前姐夫是灞桥区李家堡村村主任李某,几年前,姐姐和姐夫离婚后,姐夫就不断骚扰姐姐一家。去年8月曾在家中绑了她,当地警方调解处理了。第二次,姐姐送孩子上学时,姐姐被绑,直到她打电话说要报警,姐姐才被放回来。

  “我猜是他想和我姐姐复婚……”苏立说,她实在没想到,前姐夫竟然敢找人在闹市将她劫走。

  4月18日,碑林警方根据线索,抓获6名嫌疑人,其中便有苏立的前姐夫李某,系灞桥区李家堡村村主任。

  警方说,事发当天,3名嫌疑人驾驶红色轿车“绑架”受害人,并将苏立拉至城东十里堡一小区内,直至次日凌晨将她放出来。

  经过对嫌疑人突审得知,还有3名嫌疑人在逃。昨日凌晨,最后一名嫌疑人归案,至此,9名嫌疑人被抓,案件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贾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