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砸车偷包“很受伤” 警方循800米血迹追查

2013年05月01日00:51
来源:大连晚报
原标题 [小偷砸车偷包“很受伤”警方循800米血迹追查(图)]


  
车子副驾驶的玻璃被砸坏,车门和车内有大量的血迹。
车子副驾驶的玻璃被砸坏,车门和车内有大量的血迹。
    文本报记者李秀峰 图网友"老白的小围脖"

  “这贼太笨了,砸碎我车玻璃自己却受伤了,我现在反而还担心小偷的安全了。”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新浪微博网友“老白的小围脖”(文中简称老白,线索费50元+50元礼品)通过微博向本报记者报料,称其在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遭遇一件事,自己的车玻璃被小偷砸碎,车内存放的一个包被小偷偷走了,但是小偷却受伤严重,弄的自己车上有很多血。

  从老白所提供的照片看,其被砸碎的是私家车副驾驶的玻璃,整块玻璃呈网状、已经完全掉了下来,但车门和车内,却有大量的血迹。“当时,我在五四路小学附近的北京街道边停车办事,等回来时候就发现车被砸了,车上却有大量的血迹。有市民称看见一个年轻男子砸碎了我的车玻璃,可能是取包没注意,将自己的右手割破了,当时血就喷了出来。”老白说。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了老白所说的事发地点,地面上还能看见大摊的血迹;而沿着马路前行,地面上还能隐约看见很多血滴,在一个道牙子处的血迹也比较多,有附近的商铺店主称,中午时候确实看见一个小伙子坐在马路边,右手全是血,小伙子自己用手和衣服捂着伤口。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发后,老白在第一时间报警,民警也赶到现场。经调查,副驾驶一侧掉落的车玻璃上有两个小眼,专业人士分析小偷应该是先用物体砸碎玻璃,导致玻璃呈网状仅靠玻璃内膜连接;随后,小偷可能又用拳头砸开玻璃时,不慎将自己的右手割破。而民警分析认为,从现场呈喷射状的血迹来看,小偷割破的很可能是右手手腕附近的血管。

  经警方调查,小偷受伤后,沿着马路向高尔基路方向逃跑,其间曾两次在路边稍微休息、自己包扎伤口。最后一次血迹消失的地方,处于高尔基路路边,距离事发地点约800米,警方循着这条线路追查。据多位目击者介绍,这个小偷高1.68米左右,短发,身穿米色夹克。也希望知情者向人民广场派出所民警提供线索。

  “包里其实没什么值钱东西,就一些名片和电池、U盘等,我确实担心小偷的安全。也希望借此能给市民朋友们提个醒,停车后贵重物品一定不要放在车上。”老白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