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3女子被囚10年后获救 其中一女子生下女儿

2013年05月08日03:56
作者:许敏
原标题 [美三女子失踪十年后,在一地下室被发现]

    来源:潇湘晨报

阿曼达·贝丽(中)和亲人(左)以及女儿在克利夫兰市医院。资料图片
阿曼达·贝丽(中)和亲人(左)以及女儿在克利夫兰市医院。资料图片

  十年前,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3名女孩相继失踪。十年后,她们获救,身边还多了个6岁的女孩。

  阿曼达·贝丽,今年26岁,吉娜·达杰萨斯,23岁,米歇尔·奈特,32岁,失踪十年后,她们在一居民家的地下室被发现,离当年失踪地仅隔4800米。

  5月6日,囚禁她们的男子阿列尔·卡斯特罗出门了,贝丽大声呼救,邻居发现后将她们救出来。警方在地下室的天花板上发现有铁链。目前,3名涉案男子已被拘留。

  综合新华社本报记者许敏报道

  “救命!我是阿曼达·贝丽……我被绑架了,我失踪了十年,我在这里,现在我自由了。”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911”报警电话6日记录下一名女子发狂似的求救。

  离奇失踪十年,如今重见天日,贝丽和两名同伴及其亲朋经历了人生悲喜。只是,谁绑架并囚禁了她们,过去十年发生了什么,仍有待警方调查。

  获救:女子向邻居大声呼救

  报警电话中,贝丽说,一名男子把她带出那座位于克利夫兰市西部的住宅。

  这名好心人是住在隔壁的查尔斯·拉姆齐。他告诉当地电视台,他听到隔壁有人呼喊,赶到时发现贝丽正似乎不顾一切地试图打开一扇仅能插入一只手的门缝。

  “我踢开门。”他说:“还好那张门是铝制的,很便宜的那种。贝丽带着6岁女孩爬了出来。”贝丽的亲属证实,女孩是她囚禁期间所生。

  贝丽的“室友”吉娜·达杰萨斯、米歇尔·奈特以及一名6岁儿童一同获救。

  随后,3人被送往当地一家医疗中心接受全面检查。医生杰拉尔德·马罗尼对外发布消息说,院方正在评估患者的需求,专家也在评估她们的身体状况。

  《每日邮报》报道,警方在地下室的天花板上发现有铁链。

  失踪:亲属寻人十年未中断

  报警时,贝丽说,过去十年她一直是媒体报道的对象。

  美国联邦调查局资料显示,贝丽最后一次“现身”是2003年4月21日。当天19时40分左右,时年16岁的贝丽从工作的快餐店下班,准备返回几个街区以外的家中,之后不知去向。

  贝丽的堂姐告诉《克利夫兰实话报》记者,她迫不及待地期待把堂妹拥入怀中。“我要抱她,我不会让她走”。

  贝丽的母亲因罹患胰腺炎等疾病于2006年3月撒手人寰,年仅47岁。去世前的3年,她边寻找女儿,边与病魔抗争。

  达杰萨斯的堂姐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达杰萨斯的母亲南希从未放弃终有一天会找到女儿的信念。“今年母亲节(5月12日)前,她得到的这份礼物多么有意义”。

  2004年4月2日,14岁的达杰萨斯从学校回家路上失踪。

  2002年8月23日,21岁的奈特从一名堂姐家里离开后就不知所终。今年,奈特32岁。关于奈特的消息很少,她的祖母引用媒体的报道称,民警猜测奈特已经走了。

  报警

  阿曼达·贝丽:我是阿曼达·贝丽,快救我。

  接线员:请问需要什么帮助?民警、火警还是救护车?

  贝丽:请接通民警电话。接线员:好,什么事?

  贝丽:我失踪了十年,我被别人囚禁起来。现在自由了。

  接线员:您现在在哪里?

  贝丽:我在被囚地点的对面马路上。

  接线员:站在那里别动,等着民警赶来。贝丽:可以,他们在路上了吗?我现在就要见到警察。

  接线员:我们会尽快出警。

  贝丽:但我想在他(阿列尔·卡斯特罗)回来之前见到警察。

  接线员:好,我们正在出警。

  贝丽:我的意思是,能否马上见到警察?接线员:他是谁?

  贝丽:他叫阿列尔·卡斯特罗。接线员:年龄多大?贝丽:好像52岁。接线员:嗯......

  贝丽:我叫阿曼达·贝丽,我在报纸上出现有十年了。

  接线员:知道了。囚禁你的人叫什么名字来着?

  贝丽:阿列尔·卡斯特罗。

  接线员:白人、黑人还是西班牙人?贝丽:西班牙人。

  接线员:今天穿什么衣服?

  贝丽:不知道,他现在不在,这也是我能逃出来的原因。

  接线员:他出门时穿什么衣服?贝丽:不清楚。

  接线员:警察正在路上,见到他们请详细介绍情况。

  贝丽:好。

  [调查]

  52岁男子认识一名被囚女子的家人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警方逮捕3名拉美裔兄弟。警方说,3名嫌疑人分别为50岁、52岁和54岁。这所住宅主人是那名52岁的男子。

  附近一家杂货店店主胡利奥·卡斯特罗证实,这名男子是他的侄子阿列尔·卡斯特罗。胡利奥说,侄子曾是一名校车司机。关于阿列尔与此案关系,胡利奥说,他们与达杰萨斯家人从小一起长大。

  邻居拉姆齐回忆,他曾与阿列尔一起烧烤,从未发现对方表现异常。

  从阿列尔在“脸谱”(美国社交网站)发的微博来看,他是一个对摩托车和贝斯很感兴趣的人。最后一条微博是5月2日发的,内容是:“感恩上帝,奇迹真的发生了。”

  更离奇的是,阿列尔·卡斯特罗的儿子安东尼,在吉娜·达杰萨斯失踪后,曾在当地媒体发表文章,提醒邻居注意安全。得知父亲囚禁三名女子后,“他表示非常惊讶”。

  之前,追查3名失踪女子的努力一直没有中断。两名男子2004年因涉嫌达杰萨斯失踪而被捕,两年后获释。2006年9月,警方根据线报,搜查那两名男子使用的车库,动用嗅探犬却没有收获。今年1月,一名男子因在调查贝丽案过程中做伪证被判处4年半监禁。

  警方定于美国东部时间7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案件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