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信相识当晚开房 男子称被抢劫女子称被强奸

2013年05月11日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微信相识当晚开房 男子称被抢劫女子称被强奸]
  俗话说,色字头上一把刀,这话不假,最近,西安碑林警方成功的打掉了一个色诱团伙,而这些人下手的目标,就是那些想要偷腥的男子。

  5月8日凌晨,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一女子称自己在环城东路一酒店被人强奸,民警正准备出警时,又接到一起报警,一个男子说自己被人抢劫,三个男子一路追赶他。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副所长魏晓林:“这个男的说是他在速8酒店和一个女的发生关系了以后,这个女的叫来了三个男的要对他实施抢劫。”

  民警将几名男子和两名报警人一起带回了所里,经过调查后竟发现,两个报警人互相认识。首先报警的史姓女子称,是这个男子李某强奸了她,而男子李某却坚决否认,两方各执一词。民警调取了入住酒店的监控录像,(监控画面)发现当时两个人进入酒店的时候,女子史某还帮这个男子提包,两人行为十分亲密。那么,到底是谁在说谎?

  受害人李某:“我跑的时候,他们后面有人追我。”

  30岁的已婚男子李某,他与这个女子是当天才通过手机微信认识的,两人相约一起见面吃饭唱歌,感觉不错,便去了酒店开了房间。但这个过程中,女子史某却有点不对劲。

  受害人李某:“因为我让她去洗澡她一直是让我去洗还不停的玩手机,后来发生性关系以后她就一张躺在床上打电话,给那个男的打电话的时候她说在速8宾馆在多少多少号房间,我看着不对劲,我直接就穿衣服往外走。”

  监控画面上可以看见李某要离开,史某立即爬起来拽着男子不让离去。两人一直撕扯着从房间中走出,而酒店走廊的监控也刚好记录下了这一刻。李某挣脱掉女子后从酒店跑出,而这时女子的同伙也开始在后面追他。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原来男子李某碰到的是一个专业的色诱抢劫团伙。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副所长魏晓林:“这个团伙有六个人,他们是这样分工的,由史某用微信的方式来寻找目标,把男的约出来吃饭唱歌开房,在这个中间用短信的形式通知她的同伙让同伙赶到现场捉奸,然后对受害人进行敲诈或者抢劫。”(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来源:西部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