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语言不通又见男帅女美 李安称初到美国深感自卑

2013年05月13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语言不通又见男帅女美 李安称初到美国深感自卑(图)]
左起:台中市长胡志强、导演李安、台北市长郝龙斌、主持人陈文茜。台湾“中央社”图片
左起:台中市长胡志强、导演李安、台北市长郝龙斌、主持人陈文茜。台湾“中央社”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导演李安12日表示,有好题材就会回台湾拍片。李安回忆起刚到美国时语言不通,又看见男帅女美,他深感自卑。李安并借机表示,脆弱是他的本质,但他勇敢面对。

  “城市论坛—与李安有约谈"脆·弱"12日下午在台北中山堂举行,李安与台北市长郝龙斌、台中市长胡志强与谈,由陈文茜主持。

  成功来自面对脆弱

  早期在美国沉潜6年才发迹,李安说,自己经过很多失败,脆弱是他的本质。“要说我的成功是从脆弱开始,不如说我很勇敢面对我的脆弱,不在乎把它拿出来。因为我脆弱,所以我会同情别人的脆弱。”

  李安幼时瘦小、爱哭。他说,尤其看电影时更是容易被剧情感动,曾经哭到全戏院观众都在笑他;自己也没想过会在40多岁后,尽是拍些别人都不敢拍的电影。

  拍戏需要新鲜感

  李安回忆起刚到美国时语言不通,又看见男帅女美,他深感自卑。起初2年课业沉重,他只能在课堂上“半听半猜”,但这让他发现自己“很会猜”,很有“视觉”天分,养成如今敏锐的观察力。

  尽管作品得奖无数,但李安说,谦虚是他的本性,自己一直到拍《断背山》时才确认自己“挺会拍片”。他笑说,拍戏需要新鲜感,就像美国歌手麦当娜歌曲《Like A Virgin》,“每一次做都是第一次做的感觉。”这也是他不重复作品类型的原因。

  有关即将开拍的美剧《暴君》(Tyrant),李安透露,其实就是“现代版的宫廷剧”;政治管理与内在有关,在独裁与混乱中摆动,剧中谈的中东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