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洛杉矶市长选举白热化 人口持续增长亚裔成关键

2013年05月14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洛杉矶市长选举白热化 人口持续增长亚裔或成关键]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距洛杉矶市5月21日地方选举决选仅剩一周,本次选举将决出包括市长、市检察长、以及洛市一区、九区、13区市议员等八个席位。市长之争如今已白热化,贾西提(Eric Garcetti)、葛若尔(Wendy Greuel)两名候选人民调支持呈现胶着。此次选举中唯一的亚裔,韩裔候选人John Choi的第13区市议员竞选也引人关注,近年持续增长的亚裔人口可能成为此次选举关键。

  根据上周四(9日)洛杉矶州立大学(Cal State L.A.)的民意调查,在对占洛市选民总数21%、共180万名登记选民调查中发现,目前葛若尔的支持率为46%,而贾西提则有45%的死忠支持者,另有9%的摇摆选民。比较之前贾西提民调中一贯领先约7%,这一结果是从去年3月市长初选结束后两人民意调查中差距最小一次。

  在电话民调中,葛若尔在白人选民中支持率以54%对42%占优势、非裔选民中63%对31%占有绝对优势,贾西提则在西裔选民支持上以12个百分点领先,亚裔支持率也比葛若尔高出一大截。在支持原因上,贾西提43%的支持者是觉得他更关心民生而成为拥趸,而葛若尔的支持者中42%是认为她能在洛市公立学校方面有更多成就。

  洛杉矶市第十三区市议员选举中,今年唯一的韩裔候选人、32岁的崔约翰(John Choi)此前一直是洛市市政工程和劳工运动部门的董事会一员,此次将对决今年市长候选人贾西提的多年助手、52岁的Mitch O"Farrell,崔约翰希望能够创造首位韩裔洛市议员的历史,也成为洛市第二位亚裔市议员。

  另外,本次洛杉矶市检察长的角逐将在竞选连任的楚坦尼奇(Carmen Trutanich)和Mike Feuer中展开,Ron Galperin和Dennis Zine则对洛市主计长一职展开争夺。洛市第一区、第九区市议员、市第六区校董、洛市小区大学学区学区校董第六席(Board of Trustees Seat 6)也将决选产生。(高梓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