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嫌乘客路途短 碾压其行李箱后驾车离去

2013年05月14日14: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祝玲 茅冠隽
原标题 [的哥嫌路途短,碾压旅客行李]

  记者 祝玲 茅冠隽

  晚报讯昨日,湖南游客张小姐向晚报114新闻热线反映,只因目的地离机场只有1.7公里,出租车司机不仅言语恶劣,到目的地后还碾压她的行李,导致两个行李箱损坏,随后,司机驾车而去。

  5月10日凌晨,吴小姐乘坐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在等候了约40分钟,她坐上了一辆金陵公司出租车。“由于到达时间很晚,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预定了机场附近的一家宾馆。”吴小姐说,没想到她们一报路名,司机脸色立即变了。随后,口里还骂骂咧咧。什么 “自己没有腿呀,不知道走过去呀。 ”等等。

  “我们想司机也挺不容易,骂就骂吧。”吴小姐说,但没想到,在离目的地还有一个红绿灯路口的地方,司机要求她们下车。当时,大家也有几句争执。当她把行李箱刚从后备箱提出来时,司机突然倒车,还好她躲得及时,只撞到了行李箱。这时,她丈夫便跟司机争论起来。没想到气急败坏的司机再次从行李箱上碾压了过去,随后驾车离去。

  无奈之下,吴小姐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在现场拍摄了损坏行李的照片,了解了相关情况。当时还有两个路人目击了这一情况,并主动留下电话,愿意担当证人。 “我们多次来上海,上海的出租车司机给我们的印象非常好,素质也很高,没想到这个司机行为这样恶劣。 ”吴小姐说。

  随后,她拿着发票拨打了出租车公司投诉电话,但是至今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今天上午,记者拨打了金陵出租车公司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在五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

  出租车不欢迎短途客,似乎并不鲜见。一名网友就反映,他一次深夜从虹桥机场打车,18公里,司机只开了18分钟,还要除去中间1分钟的等红灯时间,可谓惊心动魄。

  不过,对此不少出租车司机也有自己的想法。大众出租司机金康生认为,那名司机言行恶劣,确实有损上海出租车行业形象,但他也建议有关部门针对这些现象制定相关政策。比如,浦东机场由于一般候客时间都在3小时左右,所以分短途客和长途客,调度人员会询问乘客目的地,如果是短途,则会给司机发放一张纸条,1个小时内,司机再次返回机场则不需要排队,虹桥机场则没有这样的区分,导致一些司机有想法。好不容易排队2个小时,结果接到了一单不到20元的活,完全无法保证收入。但他表示,浦东机场的1小时不排队也有隐患,有些司机为了1小时能赶回,便开始超速行驶。如果制度能够更加保证司机的收入,或将杜绝这种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