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法警宠物狗闯进法庭 四处乱蹭意外抓伤被告人

2013年05月14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法警宠物狗闯进法庭 四处乱蹭意外抓伤被告人]
  法院正准备开庭审案,一只宠物狗突然窜进来,它不听主人的招呼,将被告人的腿挠出血印。

  10日11时30分,网民“haochaolang”在南充本土论坛发帖,介绍了这桩“奇事”:今天早上9点,在南充市中院准备开庭时,一只小狗狗跑进庭来,后面一个女法警在后面边追边叫它……小狗可爱,见到人就往身上蹭。更可笑的是那只狗往一个取保候审的女被告人身上蹭时,把被告的腿抓出了血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前往南充中院。通过大门进入法院大厅的安保措施很严,安装有安检仪,同时有法警和保安值守,对外来人员实行登记。大厅正对面就是一间大审判庭,其左边还有两个审判庭,右边是法警支队办公场地。

  该院宣教处负责人介绍说,当时,女法警岳海宁之母携带自家的宠物狗到法院找岳海宁。刚进入法院院坝,狗狗看见在安检门旁执勤的岳海宁,便跑向一楼大厅。岳海宁见状,便去追宠物狗并欲将其抓住。不料宠物狗跑进审判庭,并将被告腿上抓出血印。庭审结束后,岳海宁立即主动将对方带至医院打了狂犬疫苗预防针,并支付了全部费用。法警支队支队长、政委和岳海宁一起,向对方进行了慰问并道歉,取得了谅解。岳海宁已被责成就此事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并可能被进一步处理。

  昨日,南充一位不愿具名的律师就此事发表意见称,在庭审中,法院有义务保证每一位参与者的安全。虽然事发时尚未开庭,但在法庭里出现了禁止入内的动物,并且还伤及他人,反映出法院在安保方面疏于管理,对庭审的庄严神圣也造成了不良影响。成都商报记者 邓成满 (来源:成都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