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本顺、张庆伟在北京与财政部领导举行会谈

2013年05月16日14:31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周本顺、张庆伟在北京与财政部领导举行会谈]
  5月15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北京与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等领导举行会谈。

  周本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财政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北内环京津、外沿渤海,区位独特、优势明显,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产业完备、市场广阔。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奋发有为地推进各项工作,全省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但总体来看,受制于长期积累下来的经济结构和经济质量等因素制约,河北发展面临的底子薄、人口多、财力紧张问题始终比较突出,人均财力大大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当前,发展仍是河北第一位的任务。把河北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更加需要财政资金和政策支撑。希望财政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北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张庆伟表示,长期以来,财政部对河北的发展高度重视,给予了积极支持和帮助,有效促进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河北正处于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刚刚闭幕的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全力打好推动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培育环京津地区发展增长极、县域经济和县城建设、工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四大攻坚战”。

  完成这一任务,更加需要财政部的指导和帮助。希望财政部更多地关心关注河北,在加快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和节能减排、打造环首都生态环境屏障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推动河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楼继伟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财政工作的支持。他说,河北是京畿要地、环绕首都,在新一轮发展中具有很大的潜力和空间。财政部将通过发挥财政杠杆作用,支持河北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助力河北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谈。(记者苏励) (来源:河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