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夜宵摊食客因言语不和引发群殴 一人重伤垂危

2013年05月19日01:5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夜宵摊又发恶斗 一人重伤垂危]

  昨天06:44,周先生来电:华丰南苑有两帮人发生口角,打起来了,一人腹部重伤,另一个人屁股正在缝针。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昨天凌晨4点多,石桥路边的华丰南苑农居点里,两帮在烧烤店吃夜宵的小伙一言不合,打了起来……凌晨4点57分,石桥派出所接到报警。

  从华丰南苑西门进去,直走200米就是这家烧烤店。

  店不大,三四十平方米,招牌上是脸盆大小的红字,特别显眼,“各类烧烤、烤鱼、羊排、羊棒、生蚝、小龙虾、啤酒”。

  “这家店要晚上九、十点钟才开,专门做夜宵的。”住在这里的徐大姐说,“他们夏天生意特别好,有时候客人一直吃吃喝喝到天亮……平时老是有人在里面划拳,老酒喝饱了打架,有过几次了。这次我们看是没看到,不过半夜里听到了吵架的声音。”

  小包二十出头,刚从蚌埠老家来杭州打工。说起昨天凌晨的事,他恼火中带着后悔。

  小包说,当时,他们是4个人去这家店吃烧烤的。

  “我们是老乡,都住在华丰路这一带,平时经常一起玩。”小包说,他们几个,有的在附近小饭馆打工,有的在厂里干活,周末四人无事,就商量着要一起喝到天亮。

  其中一个老乡小季就租住在华丰南苑,推荐了这家烧烤店。

  “我们从前半夜喝到后半夜,都有点醉了,说话声音有点大。到了凌晨4点多,邻桌两个小年轻,本来也是一直自顾自喝酒说话的,却突然对我们大声说话有意见起来了……

  “刚开始,他们过来劝我们,叫我们声音轻点,说话态度也还可以的。不过我们当时确实醉了,没理他们……过了会儿,他们其中一个狠的,直接一个空啤酒瓶朝我们这边丢过来。”

  这一来,小包说他们也坐不住了,抄起桌上的啤酒瓶,丢过去回击。

  “接着,他们直接就摸出刀来了,一人一把,是那种弹簧刀……看他们有刀,我们当时酒劲大,还没怎么害怕。结果刚要开打,他们不知道哪里又冒出来两个帮手,变成四对四,再加上他们有刀,我们就不是对手了。”

  一阵混乱后,老乡小肖腹部被捅了一刀,倒地不起;老乡小季臀部被划了一个口子,血流得也不少。小包和另外一个老乡没怎么受伤,赶紧把他们两个送了医院,同时报警。

  石桥派出所民警说,伤人者现在还没有找到。小季臀部伤口缝了3针,已无大碍。但截至昨晚,小肖失血过多,还躺在机场路117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