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富少王烁持枪案被判缓刑4年 期间再2次伤人

2013年05月20日18:30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 [传富少王烁持枪案被判缓刑4年 期间再2次伤人]
王烁(资料图)王文志微博截图
王烁(资料图)王文志微博截图

  “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一案,今天据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从北京东城法院了解到信息称:王烁持枪案被判的是缓刑。王文志在本人的微博中公布了王烁打人事件的最新进展。

  5月15日晚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爆料“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其在微博中描述,王烁开豪车逼停另一辆轿车,并对车内男女动粗。该网友后来说明被打女孩的身份是北京某报记者。随后被打女记者也现身微博详述了事件原委,称在警方的调解下,王烁通过电话道歉,期间王烁还曾试图找人代为道歉。

  服刑期间怎能现身街头伤人?

  《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在微博中还写到:“王烁的判决情况:东城法院(20 )东刑初字第00549号,以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处王烁有期徒刑1年6个月;以故意损坏财物罪判处2年,合并执行3年,缓刑4年,考验期从2012年3月16日起。2013年4月13日王烁在北京东华门寻衅滋事,伤4人,其中一人轻微伤,至今未被追究;5月再次伤人!”

  王文志的此条微博,也引起网友们的质疑:“如果王烁的罪名成立的话,他怎么还会在服刑期间在街头伤人。”

  王烁持枪案被判缓刑

  而今天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在其新浪微博中爆料称王烁持枪案被判的是缓刑,“根据来自北京市东城法院的消息,王烁持枪案被判的是缓刑。在被判缓刑后,其两次伤人,一次是在一个物业公司将人打伤,一次是前几天在路上将一媒体记者以及其老公打伤,真是京城恶少!”

  回顾

  “京城四少”王烁持枪案

  2010年12月17日晚上,王烁驾车行至朝外大街时,与刘涛[微博]老公王珂驾驶的奥迪轿车因道路行驶发生纠纷。王烁持枪状物(已起获)从车窗指向王珂,随后王珂报警。而在汽车行驶至东安门大街时王烁快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的汽车,导致汽车起火。案发后警方在王烁的居住地起获了涉案枪支、弹药。其中,经鉴定,有杀伤力的枪支为4支、气枪铅弹2000发、军用子弹6发。2011年9月王烁被公诉至东城法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