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方疑华人商场为畜意纵火 商场被禁入商户不满

2013年05月22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菲方疑华人商场为畜意纵火 商场被禁入商户不满(组图)]
菲方疑华人商场为畜意纵火 商场被禁入商户不满


  5月19日,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华人区的利未素惹商场(New Divisoria Mall)火灾现场仍有黑烟冒出,整座商场几乎被烧成一片废墟。利未素惹商场从5月15日深夜开始发生大火,当地消防部门直至17日才宣布控制住火势。据了解,利未素惹商场内共有上千个华人商户,消防部门初步估计,大火造成的财产损失预计高达2亿5000万比索(约合610万美元)。中新社发 张明 摄
菲方疑华人商场为畜意纵火 商场被禁入商户不满


  5月19日,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华人区的利未素惹商场(New Divisoria Mall)火灾现场仍有黑烟冒出,整座商场几乎被烧成一片废墟。图为一名消防员进入火灾现场。利未素惹商场从5月15日深夜开始发生大火,当地消防部门直至17日才宣布控制住火势。据了解,利未素惹商场内共有上千个华人商户,消防部门初步估计,大火造成的财产损失预计高达2亿5000万比索(约合610万美元)。中新社发 张明 摄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消防局调查及情报处主管马加辛那日前告诉记者,根据商场租户的说法,他们正在调查马尼拉华人区利未素惹商场的5天大火是畜意纵火的可能性。

  此怀疑促使消防局限制禁止进入被焚的商场,直至他们收到足够的证据。马君辛那说,他们也在寻找更多证人,以查明如何起火,但拒绝说明他们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完成他们的调查。

  利未素惹商场的火警是在16日凌晨开始,并且达到八级。当局在一天后控制火势,但在20日上午才完成将火势扑灭。

  可是,限制进入商场的规定激怒了欲寻找仍未损毁并可出售之货品的商场租户。当保安尝试阻止他们进入商场时,愤怒的租户投掷石头及瓶子,击中了纵火调查员,该名纵火调查员向小区警局求助。

  在利未素惹发生火警之前,去年发生了至少另外两宗商场火警案。消防局也在调查这一系列火警案涉及纵火,以诈取保险赔偿的可能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