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州官方回应称袁慧中选拔任用符合相关规定

2013年05月22日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扬州官方回应称袁慧中选拔任用符合相关规定]

  中新网南京5月22日电(记者 孙翔鸣)22日,中共扬州市委组织部对媒体质疑“袁慧中毕业三年升副处”作出书面回应。回应称,袁慧选拔担任团市委副书记符合相关规定。在其公选过程中,按照有关规定,袁慧中的父亲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秋年进行了回避。扬州市委组织部回应全文如下:

  关于袁慧中同志公开选拔担任团市委副书记的情况说明

  2012年9月,中共扬州市委面向全市公开选拔19个职位2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其中团市委副书记职位2名)。10月,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2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拟任人选,其中,袁慧中同志被确定为团市委副书记职位拟任人选。

  一、袁慧中同志基本情况

  袁慧中,女,1983年10月出生。2000年9月考入南京大学,2004年6月本科毕业,2004年9月至2009年6月南京大学硕博连读。2008年12月入党,2009年被省委组织部选拔为江苏省选调生。博士毕业后,分配至扬州市维扬区工作,历任维扬区西湖镇镇长助理,维扬区团委副书记、书记,维扬区与邗江区合并后,任邗江区城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兼物流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扬州团市委副书记。

  二、关于公开选拔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职位的选拔条件

  2012年扬州市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简章》规定:报考团市委副书记职位的,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任职资格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担任正科级职务或市属企业中层正职满1年(2011年9月底前任职);

  2.担任副科级职务或市属企业中层副职满3年(2009年9月底前任职)。

  上述条件的设置,符合《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要求。《简章》在公选之前,提前向社会公布。

  三、袁慧中同志的选拔过程

  因团市委班子换届需要,本次公开选拔团市委副书记共设两个职位,共有26人报名参考。经资格审查,袁慧中同志符合《简章》规定的相关条件要求。笔试和面试均由独立专业机构命题,并和其他职位的考试同步举行。面试结束后,袁慧中同志的综合得分在该职位处于第2名。根据《简章》规定,包括袁慧中同志在内的6名同志被列为考察人选。市委组织部抽调相关干部组成干部考察组,对6名同志进行了严谨、认真的考察。市公选办根据综合得分排名和考察组建议,将包括袁慧中同志在内的其中4名人选提交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经过票决,袁慧中等2名同志被确定为团市委副书记职位拟任人选。公选工作中,各个环节的入围人选情况均进行了公告。

  在其公选过程中,按照有关规定,袁慧中同志的父亲袁秋年同志(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进行了回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