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陷传销杀人案开庭 安徽合肥重拳打击传销

2013年05月22日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陷传销杀人案开庭 安徽合肥重拳打击传销]
  中新网合肥5月22日电(记者 吴兰)22日,江西籍男子深陷传销砍死上线的杀人案在合肥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悉,被告人张某应网友之邀到安徽合肥“发财”,梦碎后自杀未遂,与上线曾某发生争执用菜刀砍死曾某并试图放火同归于尽。

  经查,被告人张某于2012年7月经被害人曾某引诱劝说来合肥“资本运作”、“发大财”,实为从事传销活动,并被发展为曾某的下线,随后张某将妻子发展成自己的下线,租住在合肥一小区。后张某因没有发展到下线及生活琐事与曾某发生矛盾,张提出夫妻二人退出传销并要求退款而被拒绝,张某因对生活绝望准备以吞药的方式自杀。

  2012年11月29日,张某服药自杀未达预期效果,遂到曾某房间上网,二人因上网问题发生争执。同日14时20分许,张某乘曾某睡觉之机,从厨房拿出菜刀猛砍曾某面部、颈部、左大腿等处数刀,致其右颈静脉破裂失血性休克死亡。后张某用菜刀割腕自杀未果,用打火机将曾某室内窗帘点燃,准备与曾某同归于尽,致使室内空调、沙发等物品烧损、被害人尸体部分烧焦、局部炭化,所幸火势被消防人员扑灭。

  该案法庭未当日宣判。

  传销者暴力抗法攻击执法人员被刑拘、A级以上传销“大佬”被绳之以法……连日来,安徽合肥重拳打击传销,使得目前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在合肥发展蔓延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据悉,为进一步打击清理传销力度,合肥市组织综治、公安、工商、城管等执法力量,逐小区开展打击清理行动,依法取缔、查封传销窝点。其中,公安机关集中力量查处涉嫌犯罪的传销案件,严厉打击煽动传销人员阻碍执行公务以及传销引起的非法拘禁、伤害等性质恶劣的违法犯罪行为,抓捕一批传销头目和骨干;法院、检察院运活法律法规,从严、从快惩治传销犯罪嫌疑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