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案:检方以涉强奸罪起诉

2013年05月25日00:4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原标题 [海南 检方将以涉嫌强奸罪起诉开房校长]

    又见禽兽校长

  〉〉〉

  广东 小学校长多次强奸两名六年级女生

  广东湛江雷州市英利镇,一小学校长涉嫌多次强奸两名本班女生,校长给女生打电话被家长发现而败露。23日该校长被雷州警方刑事拘留。


  两名受害学生均未满13周岁,现正在武寮小学读六年级。据其中一名女生的叔叔郑先生转述,武寮小学校长郑某波同时也是六年级数学老师,今年2月,郑某波以帮批改作业为由,将班上学生小雯(化名)诱骗至其学校宿舍,进行强奸。

  郑某波又以同样方式,将小雯同村同班同学小雨(化名)诱奸。从那以后,郑某波经常以辅导作业、谈心等为借口,将两个小孩叫到他在学校的宿舍强奸。直到5月21日,小雯的父亲偶尔看到女儿的手机接到一个短号为“551”的电话,接过来一听,竟然是武寮小学的校长郑某波。“一个校长怎么会给一个学生打电话,而且用的还是"亲情短号"?”小雯父亲心生怀疑,便逼问女儿,最后小雯承认,郑某波多次强奸她和小雨。小雯和小雨的家长带着两个小孩到派出所报警。

  23日晚,雷州市官方向媒体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郑某波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其今年2月以来,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小雯、小雨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南方都市报

  昨天上午,记者从律师邓树林处获悉,“海南校长带6幼女开房案”中的5名受害学生家长已于昨天上午委托陈武权、王全平、邓树林等7名律师,要求严惩两位凶手并附带民事赔偿。

  昨天上午,律师陈武权介绍说,刚开始是4名家长委托了我们7位律师,前天晚上又有一位家长委托,现在一共是5位。“委托书已寄到律师事务所了。”另一位律师邓树林说,由于刚收到委托书,对于具体案情及接下来的诉求及辩护意见,要等7名律师会商完再做决定。邓树林介绍,这起案件中,家长的诉求既有刑事方面的,也有民事方面的,“刑事方面肯定是严惩凶手,民事方面要和其他律师及家长本人见面商量后再按国家相关法律来定。”

  记者获悉,海南检方近期将以涉嫌强奸罪起诉带6名小学生开房的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松。

  法制晚报 南方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