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推“民企陇上行” 用西部资源对接东部资本

2013年05月27日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甘肃推“民企陇上行” 用西部资源对接东部资本]
  中新网兰州5月27日电(闫雅琪)“开展"民企陇上行"活动,就是通过搭建这一载体,推动西部资源优势与东部资本对接,促进东西部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甘肃省副省长郝远5月27日表示。

  当日,“民企陇上行”活动推进会在兰州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份的130余名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为甘肃非公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郝远介绍说,近年来,甘肃非公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非公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占比达到38%,但是同全国甚至西部平均水平相比,仍处在一个较低的发展水平。“甘肃省委、省政府决心放手放胆推动非公经济跨越发展,力争未来五年使非公经济成为全省国民经济的半壁江山。”

  郝远说,为使各位企业家能在甘肃找到理想的投资和合作项目,甘肃省精心准备了2146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了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农林牧业、文化旅游等10大行业,投资总额超过2.5万亿元。

  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巡视员刘小平表示,“民企陇上行”活动旨在引导国内大型民营企业融入甘肃新一轮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有效拓展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在甘肃发展空间,推动甘肃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培育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据了解,去年6月份以来,甘肃省通过走出去推介招商、请进来考察洽谈,与各省区民营企业家签约了一大批合作项目。截至5月20日,已签约合作项目1915个,其中合同金额4927.33亿元,协议金额4994.05亿元,到位资金896.01亿元。

  会上,郝远还说,从今年4月上旬开始,全省工商系统开展“民企陇上行”考察对接招商引资活动,采取“走出去”方式,与13个省区市共签订项目引进协议30个、协议金额317.74亿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