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渔船遭菲律宾枪击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渔船案家属和菲调查团见面 当庭对菲提杀人告诉

2013年05月29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渔船案家属和菲调查团见面 当庭对菲提杀人告诉(组图)]
菲国调查局国际处处长德干佐(Daniel Daganzo)昨天带领菲国调查团到屏东地检署,了解“广大兴廿八号”相关证据。联合报图
  菲国调查局国际处处长德干佐(Daniel Daganzo)昨天带领菲国调查团到屏东地检署,了解“广大兴廿八号”相关证据。联合报图

洪家大姐洪慈綪含着眼泪出面强调,已针对菲国公务船开枪的船员提告,希望为父亲讨回公道。联合报图
  洪家大姐洪慈綪含着眼泪出面强调,已针对菲国公务船开枪的船员提告,希望为父亲讨回公道。联合报图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菲律宾调查团28日抵达台湾屏东县,由台方检察官陪同约询“广大兴28号”渔船船长洪育智、船员洪介上、死者洪石成的长女洪慈綪及一名印度尼西亚船员,调查团并勘验台方提供的监识报告等证物。

  菲律宾调查团昨天还和台方交换侦办证据,屏东法院检察署应菲方请求,提供船员笔录、解剖报告及录像光盘、航迹图复制档案、渔船勘验监识报告、弹道比对监识报告等证物。

  依照双方商定的采证程序,双方在互信的原则下,先进行传讯证人,针对卷证资料交换意见,但是,双方有签署保密协定,无法公开详细侦查内容。

  晚上七点,屏东法院检察署主检察官谢志明举行记者会说明,他说经四小时问讯,已完成洪船长与洪慈綪的司法互助部分,两人在菲国调查团建议之下,当庭对涉案菲国官兵提出杀人等罪告诉,她表示未来还会再要求“民事赔偿”。

  约询过程中,菲国调查团坐在法庭内,不让他们坐在检察官右手边,都是让律师、调查团人员配备电脑,也有屏幕让他们阅读笔录,并透过翻译人员翻译,每次告一段落会征询调查团意见,看他们是否有问题,中途休息三次,主要就内容再次细问确定。

  调查团预计29日上午,前往屏东东港镇大东华修船厂,勘验监识广大兴28号,等菲律宾调团勘验结束后,将开放媒体登船拍摄渔船遭受枪击情形。

  下午两点半调查团将前往台南成功大学勘验渔船航迹图,30日上午勘验弹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