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20天内曝光7起教师性侵幼女案

2013年05月29日10:21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20天曝光7起教师性侵幼女案]

  早报讯 昨日,广东深圳、湖南郴州和安徽六安三地分别曝出一起教师涉嫌猥亵小学女生的案件,而三名涉案教师均已被当地警方刑拘。

  自5月8日海南万宁发生一起小学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以来,20天之内,已有7起小学教师涉嫌猥亵性侵幼女案被曝光。

  “猥亵女童11个月”

  5月27日上午,南山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接到报案,四名学生家长称其小孩在南山区弘基学校就读期间被老师猥亵。这四名学生均为二年级学生,未满14岁。接到报警后,南山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当晚,南山警方将嫌疑人二年级教师吴某东(男,42岁)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吴某东对其猥亵学生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嫌疑人交代,自2012年8月开始,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或周五放学后对学生进行猥亵。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这位家长讲述了嫌疑人猥亵女生的方法:每天中午小学生们都会午休,作为班主任的该嫌疑人会到现场值守,他会把当天值日的女生叫过去,进行猥亵。该家长曾教过女儿,不要让陌生人触碰敏感部位,但嫌疑人对受害女生说,老师不一样,可以触碰。据家长们说,老师对孩子们的猥亵始于一年前。

  南山公安分局一名武姓办案民警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犯罪嫌疑人吴某东交代,他以班主任的身份对四名二年级的女学生在午休时间和放学后进行猥亵,时间是从2012年的8月至今。目前法医还在进行鉴定,预计在一周内会有结果。记者粗略地算了一下,吴某东猥亵女童有11个月的时间。

  “据他自己介绍,这是他第一次对女童进行猥亵。在查找中没有发现吴某东有前科的记录。”武警官告诉记者,“我们调查得知,他来自湖北。按定罪应该是属于猥亵儿童罪”。

  嘉禾一小学老师被刑拘

  记者昨日从湖南郴州市嘉禾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普满中心小学老师曾星明因涉嫌猥亵多名女生,被嘉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两天前,普满中心小学校长雷光敏已被停职反省。

  据了解,5月21日晚,该校二(1)班班主任江恒老师接到班上女生刘某家长的电话,称该班数学老师曾星明有猥亵其女儿的行为。

  接到电话后,江老师立即对刘某等有类似反映的6名女生进行了了解,并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学校获悉情况后,立即召开了班子会议,决定停止曾星明的教育教学工作,并会同相关村支两委干部,走访慰问了涉事学生家长并进行了道歉。

  据介绍,23日普满乡派出所已立案受理此案。25日中午,嘉禾县教育局接到学校报告后,相关领导赶赴学校,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作出了对曾星明立即停职的决定,并成立了相关工作组做好学生及家长慰问安抚、学校工作接管、失职渎职调查等工作。其后,曾星明被移送嘉禾县公安局。26日,曾星明被嘉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并交看守所拘押。据介绍,曾星明已供出对部分女生有猥亵行为。

  目前,该县纪检监察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7岁女生遭5旬教师猥亵

  近日,六安市舒城县南岗镇居民汤女士发现7岁女儿岚岚(化名)内裤有异物并掺杂血迹,汤女士怀疑女儿遭他人侵犯。在连续几天的逼问下,岚岚才说,数学老师王某某不准她告诉任何人。

  5月18日,汤女士报警。随即,舒城县南岗镇河西希望小学一年级数学老师王某某被警方传唤。5月27日,记者从舒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获悉,目前,50多岁的王某某已被刑拘。

  据汤女士称,在几天的逼问下,岚岚才说,数学老师王某某以给糖吃为由,曾两次把她单独带到学校放置扫帚的杂物间,对其乱摸。事后,王某某还对岚岚说,这事不准和别人说,爸爸妈妈都不行,说了就不让她当班长。

  记者了解到,王某某曾任职舒城县枣林小学、大柳树小学等多个学校。5月27日下午,舒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此事已受理并立案,王某某已被刑拘,并承认犯罪事实。

  据新华社、《三湘都市报》、《市场星报》

  今年被曝光的

  教师性侵小学生案

  5月8日,海南万宁发生一起当地小学校长和房管局工作人员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事件,万宁检察院昨日以被告人陈在鹏(原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被告人冯小松(原万宁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犯强奸罪向万宁法院提起公诉。经审查,法院于28日决定对两案予以立案受理。法院将择期对两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

  5月16日媒体报道称,安徽潜山县某小学的校长杨某,在长达12年的时间中先后对9名女童实施性侵,检方以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对其提起公诉。

  5月22日,家长报案后,广东雷州某小学校长郑某投案自首,今年5月以来,郑某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该校六年级两名女生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目前已被刑拘。

  5月24日,河南桐柏一小学教师杨某因涉嫌猥亵学生被刑拘。具体牵涉到几名学生,目前正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